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茅台尾盘被砸!市场方向已定!接下只需提防一件大事!
0人浏览 2021-05-27 18:36

今日市场表现,因数月前日本发生地震影响,日本本土光刻胶大厂断供!刺激今日A股国产半导体概念大涨。但由于引前窗口指导预期,以及近期出现大基金减持导半体等事件担忧,半导体本次炒作持续性有些担忧。


A股核心资产别小看,别因为震荡就以为完事。今年以来,A股半年内已有14家A股公司终止上市。这是新规的力量,也是未来方向转变的主要信心。不管市场怎么波动,资金会趋于龙头,可以涨累了调整,但想完全转变是不可能的。美股,印度,国际市场都是这样的规律,A股退市做得好,整体与国际规律接轨是大趋势。


蓝筹会涨得有些慢,但风口仍是主要看点。什么风口比较好,我认为打击的不要碰,或者谨慎关注。尽量在政策不打击,行业刚爆发,行业规则都不太成熟的超宽松市场。目前主要有医美较符合这些条件,龙头持续慢牛上涨,资金可选择不多,概念返利活跃。存在板块间轮动规律与机会。


近两天新增一个概念,叫跨境电商!在5月25日消息面,有媒体称中国跨境电商快时尚独立站龙头SHEIN已开始筹备IPO,近期有望提交上市招股书,其最新一轮融资估值由约960亿元暴涨至超3000亿元。创始人84年年轻人,毕业后进入相关外贸公司,因此了解了此行业的电商机会。以前线下生意,都是带货到国外去卖。但这家伙通过线上做成了电商品牌,整体来说有些借京东+拼多多海外版本。业界称为“中国版Zara”!但我觉得不像!


受此影响,泰达股份涨停,久其软件20%涨停,并带动南极电商拉升封板。概念股消息面,久其软件是SHEIN重要电商客户。泰达股份、汇鸿集团则通过北京和谐成长间接参股SHEIN母公司南京领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实SHEIN也是网红带货模式,也有返利模式,但国内的返利都在国内,导致竞争优势太小。而SHEIN走的是跨境电商,比国内更有价格优势。现在618电商节,全国都在推动网红经济,市场会否仍存在异动?继续跟踪跟踪研究。今天丽人丽妆也涨停,主要消息面是开始增加在京东卖货。虽然公司公告没涉及医美,但化妆品本身也算医美概念,预期也是主要相关炒作涨停的原因。医美行业热点,部分小震荡机会预期在龙头持续上涨之下,反复出现小题材震荡机会的预期。


明天周四,市场一般易弱。尾盘异动,茅台尾盘竞价被4.35亿、五粮液2.03亿突砸。暂时没发现太多信息,整体预期是机构调仓换股的概率比较大。不过机构化时代,有人出也有人进,整体这些波动比较有限。慢震荡预期仍是主线!


行业接下来只有一个大事!就是注册制时间表问题,整体大方向市场都明白了,全面注册制,退市正常化下价值投资,跟着经济慢长牛是主线,题材垃圾比较麻烦。有业绩的,涨价概念时不时也会被敲打一下。就是这个方向,慢牛为主。涨多了注意下注册制时间表,出来冲击题材,利好核心资产,不要老想只涨不跌,震荡总会有,想差价赚大点仍要看风口热点。比个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