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四川省高院二审改判华泽退股民索赔条件
0人浏览 2021-04-19 11:08

从平台维权律师(孔聪律师)处得知,投资者诉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泽退”,股票代码:000693)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有了最新进展,投资者二审胜诉,但股民可索赔条件有所变更。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决华泽退承担投资者投资差额损失的全部赔偿责任,国信证券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在华泽退赔偿范围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四川高院最终认定上市公司违法揭露日为证监会立案调查日,可索赔条件确认为:2014年1月10日至2015年11月23日期间有买入华泽退(000693)股票,并且在2015年11月23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符合索赔条件。孔聪律师表示:介于中介机构会共同承担赔偿责任,符合条件但仍未起诉的投资者可积极报名索赔,无需为最终赔偿款执行担忧。

证监会曾于2019年初对外通报了2018年20大稽查典型案例,华泽钴镍虚假陈述违规事件被排在了第二位。证监会指出,本案系一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掩盖资金占用的事实,指使上市公司违规披露的典型案件。2013年至2015年上半年,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发生向关联方提供资金的关联交易8.9亿元、30.4亿元、14.9亿元,关联方资金占用余额达13.3亿元。为掩盖关联方长期占用资金的事实,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涛等人先后通过虚构采购合同、虚构代付业务、凭空进行票据背书等违法手段,将37.8亿元无效票据入账充当还款。2018年1月,证监会依法对华泽钴镍作出行政处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2000多名投资者发起诉讼要求赔偿。

适格投资者可加入索赔:

维权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所需材料:需要证券公司盖章的对账单和账户证明,其次您需要签署一下律师委托协议,一并邮寄给我们。

所需时间:您仅需用半天左右时间准备一下上述材料,后续都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注:报名审核通过后律师的联系方式将会短信发送给您,请与律师联系,律师将告知您如何准备材料,您按要求准备即可。

您也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进行维权报名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参与由银柿财经和浙江法制报联合组织的维权索赔。

维权咨询

QQ客服:2036491662  客服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咨询时间:9:00-11:30,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