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关注少儿群体,慧择铁甲小保少儿专属保证续保医疗险重磅上线
0人浏览 2021-04-15 19:20

看病贵、看病难是目前医疗领域存在的普遍问题,对儿童群体,这一问题更为严重。由于儿童生长发育的特殊性,其免疫系统功能尚不全面,免疫力低、患病率高、医疗需求较大。为完善儿童保障体系,对儿童医疗保障进行合理的规划,近日,被媒体誉为“全球保险电商第一股”的慧择保险联合中国人保健康合作推出首款少儿保证续保长期医疗保险——铁甲小保。

 保障更全面,关怀更显人性化

 慧择铁甲小保少儿医疗险,能够保证续保至17周岁。也就是说,在保险期间不管是否出险,在保险到期后60天内,投保人提出申请,保险公司都要承保,且保障责任不变,直至被保人年满17周岁。可见,这款铁甲小保能够很好地为未成年人提供医疗保障。

 铁甲小保少儿保证续保长期医疗险具有保费价格低、保障范围广、保障额度高等特点,可以相应地减轻家庭投保经济负担。为少儿健康成长又提供了一重医疗保障,更显人性关怀。

 相比同类保险产品,慧择铁甲小保产品针对15种少儿特定疾病(含少儿高发白血病)有特色疾病津贴,其保障更加全面。同时,慧择铁甲小保产品的增值服务更加丰富,增值服务内容包括在线问诊服务、危重疾病门诊预约、危重疾病住院协助、危重疾病及少儿特定疾病治疗费用垫付、MDT恶性肿瘤多学科会诊及危重疾病国内二诊,可以为少儿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关注投保需求,打造少儿专属保障

 父母都想给孩子一份健康的保障。在这方面,慧择铁甲小保关注少儿群体需求,注重少儿高发重疾保障,是少儿专属保证续保医疗险,能够为家庭提供更大保障。

匹配用户需求,彰显产品定制能力

 自成立以来,慧择一直积极响应市场,遵循推陈出新原则,专注于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的细分需求,陆续打造了多个市场口碑爆棚的定制产品IP。从2017年的首款保额超百万的少儿重疾险“慧馨安”到深受市场好评、屡获行业大奖的爆款重疾险“达尔文”系列,慧择不断促进其平台定制产品更新升级,以便更好地匹配消费者保障需求。

 此次上线的铁甲小保产品,每一项责任都是站在用户角度进行思考定制,产品性价比更高,给予正在成长期的少年儿童及其家庭以特别关爱,让保险更符合实际需求。未来,慧择将继续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不断创新能够满足用户实际需要的保险产品,从而推动商业保险保障普及大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