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慧择小蜜蜂2号搭配疫苗接种意外保障,意外险责任覆盖更全面
0人浏览 2021-04-15 14:52

 意外伤害无处不在,因此未雨绸缪,为了给自己和家人一份有效的保障,建议提前投保一份意外险,而慧择小蜜蜂2号全年综合意外保险是明智之选。这款小蜜蜂2号产品具有360°海陆空保障、含意外医疗责任以及更加人性化,可灵活选择等特色,可为不同人群提供不同版本的意外险保障。

产品亮点

 慧择的小蜜蜂2号保险产品除了包含意外伤害/医疗/猝死/航空意外/自驾乘等基本责任外,它还迎合客户需求新增了共享单车、预防接种意外保险金特色保障,能有效转嫁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产生的医疗费用,进一步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实实在在地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

 这款小蜜蜂2号产品有基础版 尊享版 青春版 至尊版四个版本,不同版本价格以及保障内容存在一定的差异,能提供精确化的呵护。因此投保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灵活选择,确保保障和所需一致。其中,18-35岁年轻群体独有的青春版保障计划,保障足、保费低,符合年轻群体的需求,也匹配慧择的年轻客户群。

 产品价值

 常规的意外险基本只有意外医疗/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险,猝死意外保障也是近两年才被关注,只有部分产品涵盖。慧择推出的小蜜蜂2号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在深化不同用户细分场景的基础上,另搭配疫苗接种意外保障,符合最新用户所面临的问题,真正做到了意外保险责任全面覆盖。

慧择产品定制力

 作为在2006年就布局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平台,慧择一直专注于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的细分需求,通过对更多丰富场景内数据的分析和挖掘,建立更全面清晰的客户画像,这使慧择能够更为精准地捕捉客户对未知风险的保障需求,确保产品能够更符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根据多年以来积累的多维度用户数据,慧择积极响应市场,遵循推陈出新原则,除了小蜜蜂2号,针对市场不同阶段的保障空白和不同用户痛点,慧择自2017年至今已经联合多家保险公司陆续打造了“慧馨安”、“守卫者”、“芯爱”等多个网红产品IP。

 通过市场反馈得知,慧择的定制产品每每推出,广受消费者青睐,展现了其强悍的产品定制能力以及一贯的人文关怀理念。从小蜜蜂2号产品的亮点和价值来看,此产品一经推出,即将成为意外险产品市场的新宠。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