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指数高位震荡,白马高低位切换
0人浏览 2021-01-06 19:07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近期指数持续放量上涨,并且突破3500。

今天开盘,新能源,半导体,家电,券商板块早盘冲高后开始跳水下杀,十点之后酿酒也加入做空队伍,不过银行,保险,医药板块护盘,低位建筑建材承接资金打造赚钱效应,下午银行,保险,疫苗持续走强,早盘领跌板块开始触底企稳,酿酒重新拉升上涨。

最终各指数震荡为主,上证50中阳领涨,沪深两市继续过万亿。

指数方面,只要量能保持万亿以上,预计问题不大。一旦指数缩量,提防指数有回调下方3400缺口风险。

题材个股上,上午军工板块光启技术反包涨停带动板块护盘,航发动力和洪都航空新高,但是力度一般有所回落。下午京运通趋势新高涨停刺激晋控电力地天板,巨力索具借势回封5连板,高位亏钱效应有所减弱,不过短线情绪个股整体表现一般。

后续操作上,短期涨幅较大的主流个股注意适当高抛,防治有所回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