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中数控拟为江苏锦明、常州华数锦明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0人浏览 2020-12-02 20:11

  华中数控(300161.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锦明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锦明”)因经营需要此前向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了2500万元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一年。目前,该笔授信将于近日到期,江苏锦明拟申请续贷。为支持江苏锦明经营发展,公司拟为江苏锦明申请续贷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2500万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华数锦明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常州华数锦明”)因经营需要此前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申请了1000万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一年,由于该笔授信于近日到期,常州华数锦明拟申请续贷。为支持常州华数锦明经营业务发展,公司拟为常州华数锦明申请续贷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

  公司本次为江苏锦明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期限为一年,担保金额依据江苏锦明与银行最终协商后签署的合同确定,最终实际担保金额将不超过本次授予的担保额度。

  公司本次为常州华数锦明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期限为一年,担保金额依据常州华数锦明与银行最终协商后签署的合同确定,最终实际担保金额将不超过本次授予的担保额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