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方雨虹:拟投资10亿元建设海南洋浦绿色新材料综合产业园项目
0人浏览 2020-08-13 12:29

  中国网地产讯 13日午间,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2020年8月13日,公司与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海南洋浦绿色新材料综合产业园项目。

  项目建设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为绿色新材料生产制造基地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计划用地80亩,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年产值4亿元,税收贡献4000万元。预计建设周期不超过12个月,建设年产2040万平方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年产2万吨防水涂料生产线、年产10万吨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产品生产线;

  二期为绿色新材料研发中心、新材料进出口集散中心项目,计划投资6.5亿元,增加用地100亩,建成后达产后可实现增加产值5亿元,增加税收贡献6000万元/年,带动本地就业200-300人。预计在2024年前实施(开工建设),扩大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产能规模、新增聚氨酯或其他建材类产品,以及配套的生产办公设施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