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6日公告精选:牧原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105亿–110亿 中信建投称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人浏览 2020-07-06 20:39

  四连板海汽集团:未开展与免税业务相关的业务;天宜上佳:拟11亿元投建智慧交通数字科技产业园...

  四连板海汽集团:未开展与免税业务相关的业务

  e公司讯,海汽集团(603069)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公司7月6日晚提示风险称,关于目前市场热度较高的免税概念,经公司核实,目前公司未开展与免税业务相关的业务,未与相关方就开展免税业务开展任何形式的商谈。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拟将相关免税业务注入公司的相关信息。

  天宜上佳:拟11亿元投建智慧交通数字科技产业园

  e公司讯,天宜上佳(688033)7月6日晚公告,公司计划与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政府合作,在江油高新区建设天宜上佳智慧交通数字科技产业园,总投资金额11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建设年产3万盘铸钢制动盘项目;建设年产2万盘铝陶制动盘及4万个铝陶鼓铝项目;建设年产200吨碳纤维制品生产线;建设年产22万盘涂覆轻量化制动盘生产线;建设年产2.5万碳陶高性能制动盘及100吨热场项目共计5个项目。

  振江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5.72亿元

  e公司讯,振江股份(603507)7月6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5.7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8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零部件、光伏支架大件零部件生产线建设等多个项目。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胡震认购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高于1亿元。

  三连板哈投股份:中国华融拟公司减持不超2%股份

  e公司讯,哈投股份(600864)7月6日晚间公告,股东中国华融六个月内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4161.14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中国华融目前持股比例10.63%。哈投股份近三个交易日连续涨停。

  牧原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计为105亿元–110亿元

  e公司讯,牧原股份(002714)7月6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20年半年度预计净利润为盈利105亿元–110亿元,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亏损1.56亿元。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国内生猪产能大幅下降,猪肉市场供需矛盾突出,2020年上半年生猪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是导致报告期净利润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

  中威电子:前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实控人拟继续减持不超6%股份

  e公司讯,中威电子(300270)7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石旭刚及其一致行动人骏惠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前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合计减持3.42%公司股份。石旭刚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7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截至目前,石旭刚持有公司股份1.2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13%。

  万林物流: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7.83%股份

  e公司讯,万林物流(603117)7月6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沪瑞与共青城苏瑞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上海沪瑞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83%)转让给苏瑞投资,转让价格为4.02元/股,总价款为2.01亿元。此次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中信建投股价连续大涨 公司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e公司讯,中信建投(601066)今日逼近涨停,此前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7月6日晚公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天赐材料:上修业绩预期 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5倍

  e公司讯,天赐材料(002709)7月6日晚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现预计2020年1-6月净利润为盈利3.05亿元至3.25亿元,同比增长503.72%至543.31%;公司此前预计净利润增长幅度为285.99%至401.78%。报告期内,公司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事业部卡波姆高毛利产品销量及销售额占比上升,锂离子电池材料电解液产品销量增长。

  华能水电:上半年发电量同比减少30.65%

  e公司讯,华能水电(600025)7月6日晚公告,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装机容量2318.38万千瓦。2020年上半年完成发电量373.66亿千瓦时,同比减少30.65%,上网电量370.81亿千瓦时,同比减少30.72%。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