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格力自主科技,捍卫人民健康 ​
0人浏览 2020-07-06 09:41

自新冠疫情以来

格力夜以继日,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

凭借自主技术成功研发了

“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KXJFA300-A01

随后,格力“猎手”系列升级产品:

KXJFA300-A02成功问世

助力多地抗疫

为人们复工复产复学保驾护航


▲ 格力“猎手”净化器服务湖南南雅宁乡蓝月谷学校


疫情期间

格力将首批下线的60台猎手净化器

KXJFA300-A01

捐赠给了武汉金银潭医院、泰康同济(武汉)等

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

以自主研发的核心科技

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 图为3月21日,格力向武汉抗疫一线捐赠“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交接仪式现场

复工复产后

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

又被广泛应用于工厂、企业、机关单位等

人员密集场所

在今年两会期间

格力“猎手”空气净化器

用科技的力量

守护两会代表委员的健康


▲ 两会期间,格力“猎手”空气净化器守护两会代表委员的健康

“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与市面上普通净化器相比有哪些突出优势?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揭秘吧!


01 “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如何高效杀灭空气中的病毒?


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

CKER病毒净化系统 杀灭空气中的病毒

CKER病毒净化系统即低温等离子体高效过滤协同热处理技术,包含格力自主研发的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以及基于目标温度的复杂风场内表面温度控制技术,能够有效捕捉杀灭空气中的病毒,降低空气中病毒浓度。



杀 CEP等离子体恒效净化技术

CEP技术利用高压电离技术在发生极产生等离子体,破坏细菌的细胞壁及病毒的蛋白质,杀灭细菌和病毒,颗粒物残骸掉落在收集极,定期清洗即可。


滤 H13级别强效过滤网


H13等级滤网,单次过滤效率达99.95%,1h内在密闭空间对100nm(0.1微米)大小的颗粒物能有效净化,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或其他尺寸相近的污染物也可过滤。


消 表面温度控制技术


通过格力自主研发的智能控温系统能够在不同风速、复杂风场、以及不同环境温度、湿度条件下实现自动感知并精准控温,使整个滤网的表面都能均匀持续维持在56℃以上高温,有效杀灭附着在滤网上的病毒。


02 A02与A01都是“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二者有什么区别?

A01和A02都属于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二者核心技术原理一致,都搭载了CKER病毒净化系统,有效捕杀空气中的病毒。


A02在A01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的升级,由原来的方形升级为方中带圆的立柱形,机身线条更流畅;并且增加了黄金腰线设计,更加时尚高雅;底部脚轮升级为隐藏式,更加便捷美观,可适用于更多的场合。

KXJFA300-A01


KXJFA300-A02

如今,A01的功能已升级为和A02一样,拥有智能触控、运行模式(风速)升级为4档;增加了空气质量检测三色灯、智能滤网更换提醒等人性化功能。


四大模式 杀毒净化


PM2.5传感器 净化一目了然

滤网更换提醒


03 “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与市面上普通净化器相比有哪些突出优势?

净化能力更强大

普通净化器只能过滤灰尘、PM2.5、甲醛等常见污染物,对病毒的净化能力微弱甚至无效。而“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除了可以净化常见污染物之外,还能高效杀灭空气中的病毒。


净化技术更先进

普通净化器大多采用单纯滤网过滤技术,对污染物拦而不杀,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而“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则是采用高压电离、滤网过滤、高温消杀三大核心技术,相互配合,复合净化,效果更彻底,更安全。


滤网级别更高级

普通净化器大多采用H12级别甚至更低级别的HEPA滤网,而“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则是采用H13级别高效HEPA滤网,过滤效率高达99.95%,能够拦截直径100nm(0.1微米)微小颗粒物及病菌。


04 “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首次开机使用指南

01 去掉滤网密封胶带

按压网1(HEPA滤网)面盖两侧按压处,打开面盖,取出滤网,撕掉密封胶带,再原路装回;打开网2(臭氧还原网)抽屉,取出滤网,撕掉密封胶带,再原路装回。注意,回装滤网时,滤网上黑色标签朝外朝上,往里推到位方可。



02 打开并关闭抽屉

撕掉下方抽屉的蓝色胶带,拉开三个抽屉,再一次完全关上,这一步是为了防止抽屉后面的轻触开关未完全闭合,影响机器使用。



03 安装防倒链

先将防倒链利用自攻螺钉打在净化器后背板上,再将另一端用墙上的胶粒固定即可。




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

KXJFA300-A01(升级版)

格力董明珠店


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

KXJFA300-A02(白+黑)

格力董明珠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