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端午节日气氛渐浓,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成为A股总市值第一股
0人浏览 2020-06-23 23:05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端午节日气氛渐浓,由于忌惮于假期的不确定性,两市的交投相对清淡,整体量能相较于前几个交易日出现明显萎缩,对于散户投资者而言,早早减持离场完毕便进入了休假状态。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机构投资者的情绪,就势回踩确认了2950点区域的支撑后大盘悄然走强,创业板更是继续着耀眼的牛市三浪的主升表演,再度大涨超过1.5%,北向资金继续着超过20亿的净流入。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达到1.8523万亿,成功超越工商银行成为A股总市值第一股。

科技股的表现依旧亮眼,资金在“头部”个股中集结,吉比特、安集科技、金山办公、圣邦股份、立讯精密等品种得以连创新高。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可不必担心,沪指在2950点支撑确认接下来的目标必然是3000点区域,此时需要的仍然是足够的耐心和坚定的信心。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券商板块,自上周五突破以来,连续几天,均表现出咄咄逼人的进攻态势。券商板块估值处在历史低位,具有战略性配置价值。

特别是前期反复提示的以东方财富、华鑫股份和中信建投为代表的“券商三剑客”更是屡创新高,随着新证券法落地,再融资得到了大幅放松,创业板注册制有序开展,压抑许久的券商板块将最终带动牛市三浪的开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