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创业板创了近4年的新高!券商或是轮动,指数需反复蓄势
0人浏览 2020-06-22 19:58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右侧追涨,左侧抄底!大家好,我是抄底狂人松果,以下是今天的一分钟复盘内容。

首先,大盘怎么看

今天大盘最高冲到2983,创业板创了近4年的新高,我们预计整个指数阶段性的以次高位横盘为主,货币政策明朗之后,再往3000点发起攻击,所以说现在是上涨当中的空中加油形态,


其次,热点怎么看

热点方面今天看到表现好的,主要集中在券商和半导体,那预计整个券商,将继续分化,我们将看到这一波上涨主要体现在一些头部的公司,比如中信建投,东方财富,海通、华泰以及国泰君安、中信这些大的券商,还有部分的成长类的券商,所以说这些筹码,相对来说比较稳定,科技股受半导体ETF,持续流入和以及相关的,基金货币影响,今天半导体出现连续大涨,预计还会有所反复,那我认为,整个券商和科技或者是半导体,更多的是一种搭台,大家更多的关注接下来市场会选择什么方向


第三、风险怎么看

我认为接下来的行情当中市场轮动将会明显加快,大部分题材或者是个股,可能就是一日游、两日游,很难过三日游,因此大家要注意轮动的节奏,尽量以轮动的这种思路去处理,我个人更加看好,半年报预增的公司, 无论你看好哪个板块, 比如说明天你觉得军工好,那你在军工当中找半年报预增或者是超预增的公司,怎么找?一个根据一季报,第二个跟现在的预告,第三个,近期有机构去调研的公司我觉得是一个方向


更多观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后交流互动,我是抄底狂人松果,谢谢大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