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医药板块再启涨停潮,后续还能介入?
0人浏览 2020-06-17 19:2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好人好股明星讲师何兵,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昨晚隔夜消息中性,指数开盘小幅平开,随后科技,酿酒,保险分时不断新低拖累指数,医药逆势领涨护盘,上证指数盘中不断小跳水,10点30左右农业板块拉升避险,指数有所企稳,下午科技企稳反弹,医药继续加强,指数回升翻红,指数整体继续围绕均线震荡,指数继续关注2870-2970之间方向选择,操作上尽量不要追高。

题材个股上,昨天启动的华为和新能源汽车一日游走弱,网红板块前排人气股凯撒文化,华创时尚继续一字表演,个别低位助攻,整体板块疲软分化走弱,华闻集团和中文在线均冲高回落。医药板块,宝莱特和西藏药业开盘秒板,带起医药板块个股上涨,上午以岭药业反包涨停,下午达安基因反包涨停,医药较多个股趋势新高,板块将近30多只涨停,医药板块资金介入较深,预计后续医药板块个股会继续轮动表演,可以选择持续放量的主升浪个股,围绕均线低吸操作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