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北上资金55亿净流入卷土重来,一夜之间,接连释放两大利好!
0人浏览 2020-06-16 20:17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关键时刻,市场并未退缩,富时A50指数,只调整了一日便重燃升势,北向资金,也在恍惚了一日后抖擞精神卷土重来,55亿的净流入足矣将昨日的不快一扫阴霾。

  一夜之间,大嘴接连释放两大利好:第一是一万亿美元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以刺激美国经济,第二则是美国修改禁止高通等美国企业与华为进行生意往来的禁令,允许其合作制定下一代5G网络标准。

  消息一出,全球市场长舒一口闷气,昨日还在忧心于疫情的二度发酵,今日便敲锣打鼓般喜大普奔,率先开盘的亚太股市异常亢奋,日经225指数和韩国综合指数均大涨5%,香港恒生指数也大涨超过2%,这也带动了A股在一个交易日的快速调整后快速反击,沪指强势收复年线,创业板指数距离今年2月25日刚刚创下的本轮牛市高点位置仅相差30点。

  对沪指来说,即将再度冲击2945点-2968点重要压力区域,只有补掉3月12日的跳空缺口,才能真正对3000点发动冲击,这也是整个6月下旬最重要的任务。港股中兴通讯大涨超过15%,A股中兴通讯强势站上60日线,5G板块在王者归来的带动下再度风生水起。

  其他,诸如生益科技、扬杰科技、超声电子、深南电路等量能悄然放大的个股同样值得密切关注。科技股进入向上长周期,在5G加速落地、国产芯片取得突破,中概股加速回归的背景下,无论是5G、芯片、半导体设备、半导体材料、云计算还是消费电子、智能穿戴等板块仍需重点关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