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高位人气股尾盘跳水,科技股回落,背后有何玄机?
0人浏览 2020-05-27 20:2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好人好股明星讲师何兵,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指数在前天地量下跌后,昨天迎来反弹,特别是创业板在半导体指数带领下暴力反弹,昨天情绪和指数共振高潮。

今天开盘情绪延续强势,但是科技低开低走,医药和酿酒都走弱,导致指数弱势震荡,尾盘科技大幅回落,创板指数直接吃掉昨天涨幅。

题材个股上,昨天新能源汽车,生物安全,科技强势板块早盘龙头个股延续强势,要么一字涨停开,要么强势秒板,省广集团由于过平台,外加涨停对盘面无带动导致反复开板,尾盘科技回落,导致创元科技和楚天科技纷纷炸板,省广集团,奥普光电,惠达卫浴炸板后则回封。

基本符合我昨天判断高位股今天要大分歧,其中创元科技和楚天科技无回封,高位股尾盘松动也代表市场资金对后市高位股不是很看好,如果明天开盘15分钟高位股如果出亏钱效应,谨防明天部分强势高位股会在盘中继续补跌,整体操作上,谨慎参与高位个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