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北上资金恐惧出逃 鼠年投资机会在哪里?
0人浏览 2020-01-23 21:1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股票观察员王俊杰,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今日,对于疫情的恐惧,午后资金疯狂出逃,两市超60股跌停!北向资金早盘持续流出,截至下午一点,净流出已经超60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出超30亿元,深股通净流出近30亿元。 

 这么大的跌幅,快赶上5月6号大阴线了。已经跌成这样了,就没必要再继续恐慌,大家看5月6号那根大阴线之后,也是很快就企稳反弹。

 据数据统计,大部分新年年后整体上涨概率超过接近80%,例如2011年、2012年、2019年涨幅还比较大,这就是一直说春节红包行情的原因。而对于年后的主线“赛道”,个人认为还是主要看这三点,:5G通信、猪肉、医药3个大行业。

2019年,5G通信可谓是全年超级风口,核心股一涨再涨。

今年,我认为风口仍将持续。

5G速度快了,延时少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会逐步迈进万物互联的时代。智能驾驶及无人驾驶会实现、智能家居时代也会来临,电视机、冰箱等产品会实现升级换代;此外人工智能,AI医生、AI教师以及智能机器人等都将普遍运用。

一些投资小白会发现,现在的5G好票都涨得老高了,不敢下手。那么,最好的方式的就是定投5G基站、手机产业链的指数基金。

 2、猪肉去年,猪肉股涨得很惊喜。其中,很多相关个股都大涨,而猪肉股上涨多了,看空的声音自然就出来了。但主要逻辑不变,估值有吸引力,投资机会仍然不会少。

3、医药中美两国,在医药领域的差距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创新药的研发上。在中国,医药具有庞大的市场需求,尤其是富人对于生命健康、高端医疗服务的渴求更甚,而往往没有被满足。

 在我看来,5G通信、猪肉、医药将会是2020年非常有投资机会的行业。

不过,选择好赛道后,关键还是在于选择优秀公司。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