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科创板集体走强,春节前后单盘恐难有太大波动
0人浏览 2020-01-17 17:51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布莱德雷将军,今天陪大家一起复复盘。

马上就是农历新年了,将军在这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新的一年理,每天抓个涨停板,诸事顺心。

节前的行情,其实蛮寡淡的。经历过去年12月的上涨,机构本轮调仓的大动作已经接近尾声。新调入的新能源、传媒开始出现分歧。追求确定性的医药,白酒又开始出现了一些回补仓位。

可见,整个困境反转逻辑线的边际带动力在下降,市场处于横盘状态,要么等来新钱,要么等来新逻辑,节前节后,我看都难有太大的波动。

科创板的活跃,其实就是这种横盘区间的特有现象。指数失去锚定作用后,交易性资金会倾向于锚定强股。科创板最近有个票,单周拉了70%,这很抓人眼球,而且,他在美股、港股也都能找到逻辑依据,机构和游资在这里共振了。

大家注意,去年3月份市场横盘区间,也是同样的妖股横行,工业大麻氢能源,现在市场炒作的行为和那时候一模一样,只是地点从主板换到了科创,并且套上了芯片这层皮。

指数不动个股动,个股不动指数动,节奏错开,暂时就没啥风险真的两个一起动的时候,反而才应该留意下。

好了,大家下周再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