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兵红箭投资者索赔案胜诉 法院判决赔付比例为85%
0人浏览 2019-12-09 16:03

2019年12月9日,同花顺维权平台、浙江方广律师事务所孔聪律师团队收到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第一批投资者起诉中兵红箭维权诉讼的一审判决书。既方正证券维权案、尔康制药维权案之后,今又收到长沙中院支持投资者损失索赔的判决书,结果还是很乐观的。根据一审法院判决,投资者的85%投资损失法院予以支持赔偿。

2019年5月23日,孔聪律师团队代理的第一批中兵红箭维权案件在长沙中院立案成功,9月17日法院组织一审开庭审理,三个月后的今天终于收到一份令人满意的判决书。从判决书中可以看出,法院认定在可索赔期间内,投资者的损失决策除因上市公司虚假陈述的影响外,还受到了公司利好公告和板块行情的影响。综合全部因素,一审法院确定中兵红箭对原告承担因虚假陈述行为造成损失85%的责任。

目前收到的是一审判决书,还未正式生效。根据法律规定,在收到判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若双方当事人不服一审判决可以提起上诉。若上市公司或委托人不服一审判决决定提起上诉,之后将进入二审程序,我们团队仍会代理委托人进行后续应诉事宜。

维权索赔征集中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根据一审判决书确定可索赔条件:

在2016年3月15日至2017年8月1日期间有买入中兵红箭(000519)股票,并且在2017年8月1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尚未报名的投资人,如果符合前期索赔条件,建议尽快在同花顺维权平台报名,诉讼时效只有三年,截止至2021年11月2日。律师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同花顺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