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重磅启幕!新浪财经联合同花顺iFinD举办2019金麒麟最佳分析师评选
0人浏览 2019-10-16 14:43

       在资本市场深化改革、A股注册制推进的大背景下,研究分析能力是投行最重要的“软实力”之一。为提高证券业研究水平,为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做贡献,新浪财经与同花顺iFinD联合主办2019年度首届“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

引导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同花顺iFinD全面支持评选

       “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活动,旨在选出在各行业和研究领域具有真正实力与影响力的分析师团队,挖掘中国最优秀的证券研究团队,激励并引导分析师以更加专业、客观的视角进行研究工作,为各类投资者提供更加高效、高质量的服务,提升中国证券研究行业水平,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作为此次评选的联合主办方,同花顺iFinD凭借十余年的人工智能技术沉淀和数以亿计的金融数据储备,积累了丰厚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银行、期货、投资咨询、政府机关等机构用户资源。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同花顺iFinD充分发挥自身在金融行业的影响力,重点协助邀约券商、基金公司,并提供了客观的数据支持。

       此外,同花顺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朱志峰受邀成为评选活动的理事会成员,对活动过程进行指导和监督。

面向30个研究方向,四大阶段“孕育”四大奖项

       评选对象上,主要针对研究覆盖内地上市公司,并向A股机构投资者提供全面研究服务的证券分析师及其团队。主要包括宏观、策略和28个行业(根据申万一级行业分类)等,共计30个研究方向。

整体分为四大阶段:

       第一阶段:10月16日至10月24日,券商报名;

       第二阶段:10月24日至10月28日,初步筛选并公示参评分析师名单;

       第三阶段:10月28日至11月5日,主动权益规模超百亿的公私募基金投票;

       第四阶段:11月21日,中国分析师大会及颁奖。

评选出四大奖项:

       奖项1:2019年度“金麒麟”最佳分析师

       (宏观、策略、申万一级28个行业共30大类,每类前五名);

       奖项2:2019年度“金麒麟”新锐分析师

       (添加从业年限因子,评选对象是首席分析师从业年限低于该研究方向所有首席分析师从业年限中位数的团队,每类前三名)

       奖项3:2019年度“金麒麟”最佳研究所

       (评选对象是券商研究所的综合实力,按买方投票的得分加权得出)

       奖项4:2019年度“金麒麟”最佳研究领军人物

       (评选对象是各卖方研究机构的负责人,系“奖项3”最佳研究所的负责人)

打造公平、公正、专业、客观的分析师评选机制,一图全览评选规则

       同花顺iFinD将与您一同见证此次“金麒麟”最佳证券分析师评选活动,更多分析师优质成果,欢迎登录iFinD终端查阅!点此免费申请试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