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问答优质作者招募计划
0人浏览 2019-08-14 15:04

号外!!

继直播页卡后,问答页卡作为第二个投顾专属页卡强势登陆同花顺!


首批问答高效推荐计划:

1、活动时间:周四、周五 (仅限两天)

2、本周五按内容质量确定问答优质作者名单

3、优质名单将会获得优先曝光机会(推荐首页、问答页卡)

4、优质名单作者内容不符合规范将被剔除,一个月内将不会再获得机会。

5、在不在优质名单,将决定你的内容能否获得曝光!

6、内容审核时间截止周五,老师们还有两天优化的时间,活动开始后生效。

 

例如:#春兴精工#8.要出了76成本,要不要卖

老师们的回答:

春兴精工,5G概念股,现金流恶化较为严重,营收增长幅度可以。在跌破60日线后,预计会持续很长时间的调整,调整的第一个位置是250日线。建议先走,趋势已经恶化,没必要留恋。外围预计会持续恶化,建议休息几个月,外围预计会持续恶化,建议休息几个月,抄底可能存在的历史大底。我们应该当救世主

 

标准回答:

1、  建议先走,趋势已经恶化

2、春兴精工,5G概念股,现金流恶化较为严重,营收增长幅度可以。

3、在跌破60日线后,预计会持续很长时间的调整,调整的第一个位置是250日线。

4、外围预计会持续恶化,建议休息几个月,抄底可能存在的历史大底。我们应该当救世主

  

案例2:舍得酒业能买吗?老师

老师的回答: 

从技术分析和短线交易的角度来看,价格上方有较长期下降趋势线,下方有较短期的上升趋势线。这样的情况在多数情况下股价是延着长期的趋势线一方运行的,或者会进入震荡区间。有较少的可能性会沿短期趋势向上。我倾向于认为这不属于合理的交易机会。如果股价最终能够向上运行,可以等价格向上突破下降趋势线后,回调到短期的向上趋势线在寻找买入机会,加入自选股做跟踪吧。请问我的回答有帮助到您吗?同时也请您知悉,我这边只是给您提供辅助建议,具体决策还是要您自己决定。如果对我的咨询服务满意,麻烦您右上角给我一个五星好评吧!如果您需要进一步的交流和其他服务,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并关注我,十分感谢!祝您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标准回答:

1、  没有合理的交易机会

2、  从技术分析和短线交易的角度来看,价格上方有较长期下降趋势线,下方有较短期的上升趋势线。

3、  这样的情况在多数情况下股价是延着长期的趋势线一方运行的,或者会进入震荡区间。

4、  如果股价最终能够向上运行,可以等价格向上突破下降趋势线后,回调到短期的向上趋势线在寻找买入机会,加入自选股做跟踪吧。

 

优质内容标准:

1、分析问题主次

2、首要分析主要内容,并在问答开头概括总观点

3、字数要求250字以上,除了一些功能性的问题,关于用户正常的提问,需要老师保质保量。

4、关于问题需要多点解读:技术面、基本面、龙虎榜、资金面、大环境、板块等  不仅限这些方面

5、内容分点罗列,本月会支持内容分段(敬请期待)

6、图文结合会提高内容评分,获得更大的流量机会。

7、首次内容不允许广告(所有的广告不在第一条回答展示,老师可以在追加的回复)


总结:

1、字数达标(250字)

2、图文结合

3、多点解读

4、分点罗列

 四字口诀都给到了,老师们这期名单的质量定的比较低,所以老师们优化难度也不是很大,给到老师们两天的时间,希望老师们抓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