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20天科创板开板!资本市场迎历史性时刻,影子股成长性仍可期?小散需知!
0人浏览 2019-06-13 17:37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山西证券投资顾问丁姣,今天我来大家复盘
  今日三大股指低开小幅震荡,伴随着科创板今日正式宣布开板,两市午后开始拉升上扬,指数略微翻红,端午节后两连阳,依然没有突破前期瓶颈,市场任然还是弱势震荡格局。

  科创板开板这一资本市场历史性的时刻,中国资本市场将迎来一个全新板块。

  从去年11月初的宣告到改革方案逐步清晰再到开板,历时220天,6月5日、6月13日6家科创企业通过上市委审议,83天受理122家科创企业,预计在两个月之内将看到首批企业在科创板上市。至此科创板相关影子股也早已有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伴随着首批科创企业上市临近,哪些影子股未来成长性依然可期?是我们需要深挖的一条投资主线。

  6月到了市场方向选择的关键期,目前市场主要是三路大军,北上,GJD,游资。北上资金本月连续7日净流入200多亿,游资依然是存量资金接力博弈,市场题材毫无新意还是一些老面孔,增量资金未能吸引大举进攻。

  接下来6月28日G20峰会都是会影响市场波动的关键事件。目前还是低仓位跟踪静待方向明朗为好,并且警惕游资热炒概念的高位筹码收割。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