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滨江集团:控股股东回购3900万股公司股份 并延期回购1.28亿股
0人浏览 2019-04-25 11:27

  中国网地产讯24日晚间,滨江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滨江控股将原质押给中信证券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进行了部分提前回购,并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提前购回交易手续,本次购回数量为39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92%.质押解除日为2019年4月22日。

  据悉,2017年5月8日,滨江控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3.19亿股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质押给中信证券,约定购回日为2019年5月8日。截止2019年4月22日,该笔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剩余待购回数量约1.28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9.58%.滨江控股已于2019年4月22日办理了该笔股票质押延期购回业务,将待回购的约1.28亿股股份的质押购回日延期半年。

  截至本公告日,滨江控股共持有滨江集团股份13.36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95%,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约5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07%.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