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维权周报:*ST佳电赔款到账 罗平锌电被正式处罚
0人浏览 2018-09-14 13:57

新增案件:

暂无

案件进展:

image.png

        方正证券自去年一审被法院裁定驳回后,部分人上诉至湖南高院,湖南高院裁定一审的驳回是错误的,指令长沙中院继续审理。但是由于方正证券的行政复议中止审理,法院方目前还不好决定,所以需要等待法院给具体回复后才能继续立案。请各位方正证券的维权股民耐心等待,有了消息会及时进行通知的。


其他案件,律师都在抓紧处理中,详细进展请关注“我的维权”中的进展!

维权登记后怎么查询自己的维权动态?

       进入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即可进入小程序,小程序里您可随时查询您的维权动态,并可以直接在我的维权里查看到律师电话,直接与律师取得联系哦!并且还有维权律师直播回答您的任何问题!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