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我【5.4远航版更新内容详解】
0人浏览 2018-06-21 09:04

广大股民们熬过了五穷六绝的日子,都等着七翻身。但是,7月能不能真的翻身还得问问大洋彼岸的特朗普大爷干不干了。整体的行情还是不容乐观,上证毫无止跌的迹象,不过7月倒是到了该炒高送转,炒中报的时节,想必资金相对来说较之前会活跃起来,机会也会更多,都来看看上证的底究竟在哪。闲扯了这么多,按照惯例,介绍一下版本的更新信息。


5.4更新说明

 

1.【新增】跌停原因提示;

2.【优化】短线精灵交互优化;

3.【优化】用户配置支持云同步;

 

1.新增跌停原因提示 
——涨停原因的兄弟篇,轻松把握跌停股的原因

image.png


功能入口:个股行情页盘口位置

之前在个股盘口智能显示涨停股的涨停原因,这一功能上线后引来众多用户的好评与认可。此次,我们又新增了跌停原因的提示,旨在提升用户体验。作为兄弟篇,能够帮助用户在看盘时轻松掌握当日个股跌停的原因究竟是什么,省去了许多自己翻找消息资讯找原因的过程,提升了效率。

 

2. 短线精灵交互优化


image.png


功能入口:

1、点击客户端内右上角的小窗助手(图标为双箭头),在小窗中可点击打开短线精灵

2、进入个股界面,再点击左侧栏的盯盘助手即可打开

 

原来在盘中由于行情实时更新,短线精灵无法回退查看之前的异动信息,这一点体验较差。因此做了优化,鼠标滚轮上滚时,不会自动跳转到最新的异动信息,而是会在底部提示“有新的异动信息,点击查看”,需要查看时再点击就行了。

 

3. 用户配置支持云同步

云同步是我们正在逐步推进完善的,今后用户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公司,只要使用同一个同花顺账号登录远航版,信息全同步。随着之前标记和便签的云同步,此次支持的是用户配置,包括个人设置,指标选择,周期设置等。

 

 

以上就是本期的功能详解,如有不理解的可以在下方留言。另外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向我们反馈。

 

        

         远航版用户微信群:ths_june

         另外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现新开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添加群管之后会拉你进入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