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三维信披违规拟被处罚 受损投资者可参与维权
0人浏览 2018-05-30 13:53

        2018年5月25日晚公司公告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晋证监处罚字﹝2018﹞02号),因公司没有及时披露环保部门行政处罚信息,山西监管局拟对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处罚。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内容显示:经查明,山西三维存在以下违法事实:

  2014年至2017年,山西三维陆续收到洪洞县环境保护局出具的七份《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其改正环境污染行为,涉及罚款金额共计2,858,448.00元。同时,其日常生产经营中存在多次排污超标的情形。但是,山西三维在《2014年半年度报告》《2014年度报告》《2015年半年度报告》《2015年度报告》《2016年度报告》《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环境保护相关内容,与其多次受到环保部门行政处罚的事实不符、与其日常生产经营中排污超标情况时有发生的事实不符。山西证监局认为*ST三维的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六十三条的规定,构成了《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的行为。拟对*ST三维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同时拟对相关责任人员也给予相应的处罚。

  该案可能是首例因环保部门行政处罚信息没有及时披露而被处罚的案件。此前,ST三维被环保部门处罚的消息被媒体公开揭露后,股票出现大幅下跌,给股民造成很大损失,根据《证券法》及《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等规定,在信披违法期间投资该股票并产生亏损的投资者可以向相关违法主体提起维权索赔,

       具体索赔条件为:凡在2014年8月12日——2018年4月17日买入,并在2018年4月17日收盘后仍持有的该公司股票,最终条件以法院的判决为准。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300033)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案件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

  登记后,律师将根据您的对账单进行计算索赔金额后,会与您进行联系。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手机: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