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恒顺众昇正式处罚下达 投资者索赔正式启动
0人浏览 2018-04-27 16:07

       2015年8月3日恒顺众昇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2017年10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2018年4月2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送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根据公告显示,恒顺众昇存在以下违法事实:

一、未及时披露股东所持5%以上股份被质押及解除质押的信息

二、未如实披露严重影响投资计划进展的信息

三、未按规定披露关联关系

四、提前确认多个重大合同的销售收入



       恒顺众昇立案调查公告在2015年8月4日正式发布后,导致恒顺众昇股价大幅跳水,投资者损失惨重,股票索赔案即将启动。

       近年来,法院在受理投资者索赔案件上的立案速度较以往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很多类似的案件都得到了较为迅速的处理,很多股民索赔获得赔偿。


恒顺众昇索赔条件

       浙江坚定律师事务所的孔聪律师认为,在2014年9月23日至2015年8月3日之间买入恒顺众昇(300208),在2015年8月4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且产生亏损的投资者均可尝试索赔。

       考虑到2014年到2015年期间由二级市场由牛市转股灾,最终索赔条件和赔偿比例由法院认定为准。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尔康制药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

        登记后,律师将根据您的对账单进行计算索赔金额后,会与您进行联系。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同花顺维权平台(进入官网)

       目前正在为几万股民提供维权服务,索赔股票多达40只。其中一部分股票已经胜诉。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手机: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击报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