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涨停揭秘,一图看清市场最强风口!
0人浏览 2018-04-16 08:46

  三大股指高开低走前期强势股再度大跌

  综述

  周五沪深两市集体高开,随后均震荡回落,午后沪指进一步下挫。互联网医疗成为市场最热板块,前期强势股纷纷跌停。截止周五收盘,沪指下跌0.66%,报收3159点;深成指下跌0.37%,报收10687点;创业板下跌0.13%,报收1824点。盘面上看,国产软件、煤炭、云计算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黄金、知识产权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0.5亿,深股通净流入14.2亿。

  热点板块

  受到政策利好的影响,大健康板块集体高开,但随后集体回落;国务务确定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措施,互联网医疗板块开盘强势,万马科技、乐心医疗一字开盘;数字中国板块逆势走强,龙头恒锋信息收获两连板,助攻三五互联、荣之联涨停,软件板块呈现相对较强的板块效应;前期强势股持续杀跌,钧达股份、迪生力、必创科技、恒银金融、蓝晓科技、中成股份、诚迈科技、江龙船艇、中国科传等多股跌停。

  热门个股

  德生科技领涨次新板块、恒锋信息二连板领涨数字中国;嘉友国际二连板。今日市场连板股骤减,前期热门股纷纷跌停。

  后市展望

  周五沪指继续震荡走弱,当前多次冲高回落主要受制于20日线的压制,鉴于短期内沪指能回补贸易战遗留缺口的概率很小,故市场操作风格不会向主板倾斜,当前属于进一步确立底部的阶段。创业板指数的走势处于后期方向选择的关键期,30日线和年线的阶段支撑力度是较大的,短期对创业板指数来说,只要重上五日线并且守住将是一个积极信号。市场弱势格局依旧凸显,资金存量博弈的背景下,投资难度显著增加,加之周末消息面不确定性的影响,操作上还需有所警惕,可重点关注受益于国家政策的医药行业。

  涨停解密

  周五涨停30家(新股未开板7家、st股2家);受大盘影响涨停家数骤减,连板个股屈指可数;当日最强板块属于互联网医疗、数字中国。

  注:1、加粗个股为当日板块龙头;2、新股上市未开板不做分析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