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祥源文化,赵薇等被证监会处罚 律师称:受损投资者可参与索赔
0人浏览 2017-11-10 10:48

         2017 年 11 月 8 日,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 告知书》(处罚字【2017】123 号)。


公告中提及:

      在控股权转让过程中,龙薇传媒通过万家文化在 2017 年 1 月 12 日、 2017 年 2 月 16 日公告中披露的信息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 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我会拟决定: 

一、对万家文化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 60 万元罚款;

二、对孔德永给予警告,并处 30 万元罚款; 

三、对龙薇传媒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 60 万元罚款; 四、对黄有龙、赵薇、赵政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 30 万元罚款; 

根据《证券法》第二百三十三条和《证券市场禁入规定》第三条、第五条、 第六条的规定,我会拟决定: 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分别采取 5 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股价暴跌股民最受伤!

      2017年1月12日复牌后,万家文化一度涨至25元。

      2月8日,万家文化再次停牌,停牌期间公告股东股份转让比例由29.135%变更为5%。

      2月16日复牌,连续大跌!

      4月1日,万家文化发布公告《解除协议》,后续该股持续下跌。

      7月18日,万家文化股价跌至最低点8.80元。


律师称:投资者可维权索赔!

     浙江坚定律师事务所的孔聪律师认为“ 在履行能力、履行结果不确切,收购行为真实性、准确性不能保证的情况下,贸然公布收购信息。其行为因其名人效应等因素叠加,严重误导市场及投资者,引发市场和媒体的高度关注,致使万家文化股价大幅波动,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 ”

凡是在2017.1.12-2017.3.31之间买入,在2017.3.31继续持有部分股票的投资者,都可以尝试参加此次索赔。孔聪律师表示。


投资者怎么参加维权?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万家文化(现祥源文化)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

手机端登记报名入口    PC端登记报名入口

维权流程:

维权流程.jpg

同花顺维权平台

       目前正在为几万股民提供维权服务,索赔股票多达40只。其中一部分股票已经胜诉,如近期的上海绿新索赔案,大智慧案等。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维权热线:0571-5696570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