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我【4.4远航版更新内容详解】
0人浏览 2017-11-07 11:02

 

       本期的更新带来了一些比较感受突出的功能。小编觉得最有用处的应该就是多板块同列了,在此前的版本里面,一个界面只能看同一个板块,切换起来较麻烦,此次更新后可以支持同步查看多个自定义板块的行情,异常便捷。同时本次还加入了九转指标选股功能,能够利用九转指标进行具体的选股操作。

       下面还是按照惯例小编一个个更新点具体给大家讲解吧。

       

4.4更新内容  


1.L2—超级资金第三期(资金分布);

2.支持多板块同列;
3.不同周期指标参数独立;
4.九转指标支持选股;
5.支持显示停牌个股的提示;


1.L2—超级资金第三期(资金分布);


      超级资金由于其核心是level-2的数据,因此是属于level-2行情下的功能,普通用户是看不到这个功能的。小编在这里良心推荐这个功能,真心的,用了就知道这个功能的妙处了。



      此次超级资金新增了资金成交分布图,通过这个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资金的密集成交区间。同时通过红绿占比可以辨别这一价位资金是主动买进还是主动卖出较多。这样能够很直观的告诉我们股票每一个价位关于资金的真实成交情况。


2.支持多板块同列;


多板块同列入口:


如上图所示,在自选股列表页我们可以选择多板块同列。并且通过鼠标移动选择同列的数量及同列的样式。

多板块同列对于短线投资者看盘的好处小编我就不多说啦,不要太方便有没有。



在同列的每个版块右上方可以下拉选择当前版块想要展示的行情,不仅支持自选股板块、策略板块、同时还能将94页面同列进来。


3.不同周期指标参数独立;


关于不同周期指标参数独立这一需求很早就有用户提出来了,奈何此前由于还有很多别的基础功能没开发,因此一直耽搁了,小编这里先说声抱歉。


以前默认参数应用于全部周期,此次更新之后当前周期的参数默认只保存在当前周期,如果需要全周期适应可以直接点击应用于全部周期。


可能有些用户会问不同周期指标参数独立是什么意思?小编这里简单拿均线指标来介绍吧,比如在日线周期,有些用户喜欢看5日均线、10日均线等,而如果放到月K线周期,可能就不适用这一参数了,而可能会想要周期更长一点的参数。这样一来不同周期的参数进行自定义设置,极大的方便了对个股不同k线的周期图进行分析。


4.九转指标支持选股;


此前我们推出的神奇九转指标获得了很多用户青睐,并且有不少用户希望能够通过九转指标来选股。经过我们服务端长周期的开发,现在已经支持这一功能了。



如上图,在策略板块中我们会给所有用户默认推荐九转序列结构选股这一板块,出现在该选股列表页中的股票均出现下跌过程中的反转9结构,意味着股价短期止跌,面临向上的反转。


同时,也可以在问财和编辑窗口直接输入#九转序列结构#,这一问句进行多问句查询。



5.支持显示停牌个股的提示;


算是一个小优化吧,此前股票停牌数据都为空,但是有很多用户不知道是停牌还是数据有误,比较难判断且不只管。


换成如上的显示方式就方便多了,直接标明停牌。


          以上就是本期具体的更新内容,各位小伙伴快去更新吧。如果对更新内容或者产品使用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可以加入我们的用户QQ群进行反馈。

 

          远航版用户QQ群:171168832

         

           另外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现新开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添加群管之后会拉你进入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