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自选股手动导入教程
0人浏览 2017-07-07 09:57

      如果有些用户因为安装文件夹比较隐秘,或者由于别的原因而不能扫描到本地其他软件自选股数据的时候,可以选择手动导入自选股(或者板块股)数据。


      手动导入步骤:

1.导出你所需要导入远航版的自选股(板块股)数据


a找到板块数据导出页面,一般来说炒股软件的板块股管理页面都能够将数据进行导出,下面以通达信为例。



b.选中所需要导出的(自选)板块数据,这里也可以将板块股数据或者其他股票数据进行导出。



c.为了导入的时候比较方便,最好将导出的数据保存在桌面,方便查找。



上面主要用截图讲解了通达信自选数据的导出步骤,而东方财富、大智慧等这里没有具体贴出来。原因是这两个软件的数据导出方式同此类似,如果本身用这个软件的用户一定知道怎么去导出数据。所以这里就不赘述了。当然,如果后期有小伙伴反应其他软件不知道怎么导入的话,可以在下面留言,我会择时更新其他软件的数据导出步骤。


2.将自选数据手动导入远航版自选股(板块股)


a.同样先进入板块管理界面



b.点击导入自选股,通过手动选择之前导出保存在桌面的数据



TIPs:这里有两点大家需要注意一下,导入之前先选择好所要导入的板块。另外一个是在选择数据文件的时候,一定要查看一下导出数据的类型,选择和导出数据类型格式一样,不然有可能找不到你所导出的数据文件。(这里我们后期会优化,可以显示全部数据类型)


好了,手动导入其实很简单,就这么两个步骤,关键点在于怎么从源软件导出可识别的数据源。目前可识别的格式为ini、ebk、sel等。

如果有小伙伴看完还不知道导入或者导入不成功的话,可以通过QQ联系我:58294797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