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一文看懂 | 这就是达实空间场景控制系统!
0人浏览 2024-04-17 19:04

  面对当前建筑空间智能化实施运营中存在的子系统不互通、控制延时、运维成本高、面板复杂不统一等问题,达实通过分割整体建筑为单元空间,集成空间环境设备、设置模块化流程,统一控制面板,实现对单元空间的精细化管理。这就是达实首创推出的“空间场景控制系统”。

  01

  系统介绍

  达实空间场景控制系统是达实自主研发,适用于智慧建筑空间单元场景化控制的创新产品,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空间场景应用,实现人与空间的便捷交互,为人们提供一个智慧、舒适、节能的办公环境。

  系统分割整体建筑为单元空间,具备空间单元标准复制,设计实施灵活简洁、系统响应快速可靠、用户体验智能高效等特点。

  图:达实大厦某会议室使用的空间场景控制系统架构

  02

  系统架构

  03

  系统功能

  丰富的本地交互应用

  本地管控通过空间场景交互屏可以实现“多屏合一”的功能,包括电子门牌、会议预约、信息发布、门禁考勤、设备集控等。

电子门牌

会议预约

信息发布

门禁考勤

设备集控

可视对讲

  空间场景控制系统既可以实现空间单元的模式控制功能,一键切换上下班、午休模式等,支持用户自定义设置;也可以实现空间单元设备联动控制功能,通过场景内各种传感器联动照明、空调,实现人走灯灭、空调关闭,减少空间单元用能。

  多样的远端移动应用

  除了可以本地管控的空间场景交互屏以外,系统在远端也能通过APP或者小程序来实现便捷的会议预约、信息发布、底图楼控等功能。

  04

  应用案例

  目前,这一套空间场景控制系统,凭借创新驱动的理念与智慧便捷的使用体验,已经陆续服务到了金蝶云大厦、深圳贝特瑞新能源大厦、长沙爱尔眼科总部大厦、安信金融总部大厦、深铁置业大厦等代表性建筑。

  金蝶云大厦

  达实智能为金蝶云大厦定制的空间场景控制系统部署在智慧会议室、智慧办公室、智慧设备间等场景,结合达实自主研发的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让用户从企业管理数字化,延伸到企业工作环境的智能化。

  (金蝶云大厦)

  贝特瑞新能源大厦

  达实空间场景控制系统应用在会议室、董事长及总经理等高管办公室,实现空间化的场景控制;同时采用可视门铃方案,无线移动端应用,提供了高效的办公体验。

  (贝特瑞新能源大厦)

  安信金融总部大厦

  达实安信金融大厦打造智慧场景模式,实现远程管理、办公空间控制。其中会议室配置了达实自主研发的空间场景交互屏,内外屏用于设备集控,并且外屏定制化配置了刷卡功能。

  (安信金融总部大厦)

  达 实 智 能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10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21。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物联网技术研发及应用推广,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空间服务商,基于自主研发的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聚合模块化的空间场景应用,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服务。

  公司确立了“智慧百万空间、温暖亿万用户”的企业愿景,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建筑楼宇及园区、医院、城市轨道交通、数据中心等多个市场领域,帮助用户营造节能低碳、高效智慧、安全温暖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