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快讯 |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M.A.R.T企业家学堂走进达实智能
0人浏览 2024-04-15 17:53

  4月12日,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M.A.R.T企业家学堂一行走进达实智能,来自新龙国际集团、华联企业、S.M.A.R.T企业家协会、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楷新国际教育集团、Ashoka 集团、广益丰建筑集团、大华继显等企业及单位在秦铭汉教授带领下走进达实大厦,深入了解了达实智能在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实践。达实智能董事副总裁吕枫全程陪同。

  图:新科大S.M.A.R.T企业家学堂于达实大厦合影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简称SUTD)是继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后,新加坡设立的第四所公立大学。本次组织企业家访问团来访深圳,旨在深入了解深圳智慧城市发展与数字技术机遇,聚焦深圳与新加坡的数字化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同期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也带队在深圳参访交流,显现了新加坡政产学各界对推动新加坡深圳合作的高度重视。

  达实智能副总裁吕枫分享了达实智能在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实践。吕枫介绍到,达实智能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基于智能物联网平台,聚合模块化的空间场景应用,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空间服务商。

  图:达实智能副总裁吕枫

  近几年,国产替代已成趋势,行业利润正在由国际巨头转向应用创新能力更强的国内厂商。面对行业竞争,达实智能通过像做智能手机一样做物联网应用,丰富产品功能,构建相互连通的设备网络,同时打造产品生态,让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在深圳,达实智能用自己位于深圳的总部大厦,实证了智慧空间的价值。例如,达实大厦提供7*24小时中央空调服务,周六周日也一样按照实际使用量。楼内每个工作人员都可以当家作主,手机APP上就能轻松实现访客邀约。大厦拥有科技园区域网红级食堂,基于AIoT平台数据驱动改善服务,让员工选择自己的餐厅档口。

  达实智能用自主研发的AIoT平台作为数字中枢,让达实大厦成为智慧建筑的标杆。2024年3月,达实智能正式发布了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的全新V6版本,不仅支持多租户SaaS化服务,功能也更强大、连接更便捷、生态更开放。目前,达实AIoT平台已广泛服务于建筑楼宇、企业园区、医院、轨道交通等领域。

  据吕枫介绍,近年来,达实智能在广深区域自建总部办公楼业务投标中标率高达50%,已成功交付数以万计的物联网相关项目,客户覆盖高端制造、科技服务、现代服务、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包括传音控股、OPPO、字节跳动、阿里巴巴、招商银行等多个行业的头部客户。公司在北、上、广、深、成、杭等区域,也已完成区域标杆建设任务,可规模化推广复制创新解决方案。未来,达实智能计划持续加大销售覆盖力度,依托达实大厦,持续打造“智慧空间”体验式营销活动,让公司创新解决方案业务实现快速增长。

  图:刘磅董事长在COP28大会分享达实低碳节能技术

  据了解,达实智能已于近年开始国际化业务拓展。2023年11月,深圳-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投资合作座谈会在达实大厦举办;2023年12月,刘磅董事长受邀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8次缔约方大会分享物联网低碳节能技术,达实智能大厦成功入选“深圳十佳绿色低碳案例”在COP28大会上进行了展示。不仅如此,公司已在马来西亚注册成立子公司,将会在未来负责公司相关海外业务的拓展。

  达 实 智 能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于2010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21。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物联网技术研发及应用推广,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空间服务商,基于自主研发的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聚合模块化的空间场景应用,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服务。

  公司确立了“智慧百万空间、温暖亿万用户”的企业愿景,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建筑楼宇及园区、医院、城市轨道交通、数据中心等多个市场领域,帮助用户营造节能低碳、高效智慧、安全温暖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