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近期案款到账情况,留意这几家
0人浏览 2024-03-26 09:30

   持续关注,只为有需求的读者提供有效的信息。

   往期跟进,可进入合集浏览,或在公众号内搜索。

   把近期大家反馈中有关案款发放到账的消息,做一期汇总,希望能提醒到有需求的朋友。

   尚未申领、或未核对确认的情况,还是要尽早去办理。

1、“安捷财富”第二批次案款发放

   “安捷财富”也就是“大志”案,在3月19日第二次按比例发放案款。

   这次的案款发放时间就是2024年3月19日,收到过首批5%发放的案件受害人,这次会再收到1%。

   错过了第一次发放,要等待完成信息登记,审核后再发放,将直接收到受损资金的6%。

   安捷财富的第二次信息核对是在2024年3月18日开启,分为线上和线下登记途径,登记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30日,在任一途径按要求完成登记就可以。

   线上信息登记:截至2024年4月30日下午17:30止(周六、周日登记的在工作日予以核验);

   线下信息登记:截至2024年4月30日的每周一、周四工作时间。

   逾期将不再受理。

   还未去核对登记的,近期还是要抓紧时间!

2、“晋商贷”首批案款还在发放中

   去年年底这家开始发放退赔资金,从2023年12月28日开始执行具体发放工作,但需要提醒的是,晋商贷案款领取流程要多留意,需要操作的步骤较多。

   此前核对登记过的受损出借人,需要再次登录系统,待审核通过后,签署返款具结书,然后再对返款确认书确定同意,才进入打款,之后就可以留意到账的情况了。

具体发放情况,参考往期:《“晋商贷”节前好消息!

3、深圳“天玑汇富”已到账

   同样是去年底公告去办理领款流程,从2023年12月28日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

   这个区域的,一般是在提交申领流程后的90天内留意案款到账情况,较早完成申领登记且信息无误的情况下,预计应该会陆续到账了。

  “天玑汇富”首批退赔案款的比例为11%。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