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我,继 续 看 3200 不 动 摇
0人浏览 2024-03-22 14:06

  指数从高位回来,投资者难免心慌,我一直跟大家讲,咱们这个集体的作用,就是要在关键时刻指明方向,说了,就要做到。

  针对大方向,我的明确观点依然是:坚定看3200不变。2024-3-22

  年前行情回落,我满仓持股,一股不卖。当时痛苦吗?很痛苦,一天亏一辆小汽车,能不痛苦?但我心里很清楚,一个人想要成长,进步,就必须经历痛苦,煎熬。痛苦越多,煎熬越烈,则进步越大。

  炒股亦是如此,想要赚钱,就必须承受煎熬。赚更多的钱,就要承受更多的煎熬。回看行情走势,想必大家已深有体会。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继续看3200点,并不是要诱导大家死扛。

  因为:我们这波一直在分析小市值企业,小市值企业有个很明显的特征:涨时快,跌时更快。有时,上证不需要大跌,弱势震荡几天,很多小市值就能掉下去20%以上,为什么?

  因为小市值企业中,基本都是短线资金,量化资金,这些资金,说走就走。

  严格遵守多空线纪律,保证自己血汗钱的安全,是其一。有了资金,才能拥抱下一波的启动。不遵守纪律,一旦被深套,小市值风口再来时,没有资金应对;那就:即亏了钱,还耽误了新机会,两面挨打。

  坚定看3200,是让投资者:在遵守纪律的同时,不气馁,继续保持赚钱的昂扬斗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