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不 算
0人浏览 2024-03-06 11:47

  上图是真视【T】,日线图,图中黄色线:23.3位置,是咱们这几天一直在讲的,底部区域最重要多空线。昨天收盘:24.44,高于23.3,今天开盘:23.9,也高于23.3,两天一结合:突破站稳形态。

  出现这种形态的股票,不考虑大环境的前提下,波段上涨的概率大增(非100%)。

  今天真视T,在10点08分,跌破23.3后,在此位置下方运行了4分钟,接着重新返回23.3。如此短的时间内重回,说明:波段资金,很在意此位置得失。

  今天从低位23.3拉起来,到现在涨幅在5%左右。

  上图是真视T,分时图。在黄色圆圈位置,连续上攻黄色线4次,都没能突破,被死死压制。说明水平黄色线的压力很强。下午看看吧,如果分时能突破水平黄色线,短线上,会走一波快速上攻。2024-3-6

  今天大环境一般,他却能逆势反弹5%以上,大家想想,这说明什么?

  利和兴,昨天我们讲,他有突破12的潜力,今天最高到了:12.17。后台很多读者问:这算不算完成了预期?我觉得不算,我说的突破,是收盘价格突破,不是盘中突破。

  本文核心:我在2940满仓,到现在一股买卖,继续坚守3200。时间不语,却能告诉所有人答案。

  规矩:跌破多空线的股票,不提及,坚决遵守多空线。稳住多空,上涨的股票,适时讲讲上方压力,方便去留决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