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今天布局的消费,明天能吃肉么?
0人浏览 2024-03-19 22:02

欢迎加入“VIP短线专家”一起讨论盘面变化,更有证券从业15年的资深投资顾问盘中实时解读市场信息,精彩福利送给您!

【盘面综述】 

       今日指数震荡走弱,市场情绪同步回落,只涨周一和周五的现象还在持续,不过考虑到上周四尾盘的抢筹行为,这周资金大概率会继续卷,那么变化很快就会到来。板块方面,AI迎来明显调整,硬件方面高低切比较明显。

【操作建议】

      操作上,AI应用方向相对强势,主要强在智能驾驶,另外数据要素也有所表现,后面AI制药仍然是关注焦点。此外泛科技方向如消费电子、飞行汽车、卫星互联网在短期可能会暂且过渡一下。其他方向整体看点不多。具体内容欢迎进群一起交流~

【订阅“遥遥领先”,遥遥领先市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