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I硬件调整,软件能否扬帆起航?
0人浏览 2024-03-14 07:36

欢迎加入“遥遥领先交流群”一起讨论盘面变化,更有证券从业15年的资深投资顾问盘中实时解读市场信息,精彩福利送给您!

【盘面综述】 

       指数弱势震荡,午后因为AI集体走弱回落明显,市场情绪也跟随走弱。板块方面,整体属于AI回流的一天,软件和应用端开始补涨硬件,传媒、游戏、短剧等方向领涨,另外信创、数据要素等也都有所表现。

【操作建议】

      操作上,下午因为工业富联的集体兑现导致AI硬件悉数回落,所以硬件这块短期调整还会继续持续,耐心等待筹码的消化,需要一些耐心。短线角度来看软件和应用端会暂时成为主流。欢迎进群一起交流~

【订阅“遥遥领先”,遥遥领先市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