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情绪稳定
0人浏览 2024-03-15 19:03

  相比港股的大涨大,A股确实是情绪稳定了,港股跟着美股调整和各种政策利空,又差点了2%,A股的普涨之势还是相当明显了。

  今天没有中特估,没有Ai,医药新能源表现也一般,但昨日表现出色的有色股继续带着市场各类不被重视的板块回升,而这种冷落板块的普涨,都说明了市场的做多情绪。

  不过,全面回暖虽好,但整体下来,估值优势还是不算好,如果A股能全面回归估值,港股理应更甚,而有色股虽然大宗价格是回升了,但长期的问题就是分红不够,并不会像中特估那样具有涨完后就很难跌的价值中枢提升功能。也可以看到,港股那边的有色H股,同样不怎么跟。

  现在中国资产还是一体的,港股和A股涨幅拉开一段时间,后面还是很容易逆转回来,前面时间A股跑赢,现在港股有点风险暴露了,往后要么是A股补跌,要么是港股弹回去,从更长时间角度看,港股还是有更好一点的上升空间,最关键的还是在于,中特估在港股还是高股息而A股是中股息,就凭这一个板块差异就能拉出跑赢不少的指数涨幅空间。

  当然,市场稳定也是暂时的,真正的考验还得看更多美国政策打击和不好的业绩释放后怎么走,市场全面走牛没那么简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