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跨越时代的乐事:2024年春节,家的欢乐再续
0人浏览 2024-01-20 18:49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23-2024年中国休闲食品产业现状及消费行为数据研究报告》显示,从2010年到2022年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从4100亿元增长至11,654亿元。预计2027年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市场规模达12,378亿元。


而春节期间向来是各品牌提升增量的关键时间节点。


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销竞争高峰期,乐事薯片把握住了中国消费者的情绪触点。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的乐事,不但在多样化、健康化上顺应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势,将「有家就有乐事」的春节IP与传统文化和大众情感深度绑定,在不断丰富「有家就有乐事」的内涵以外,更深度联结了无数消费者,精准直击受众内心。


乐事龙年大礼包组合


今年,乐事薯片携手超高人气的开心麻花,在“沈马组合”的加持下,「有家就有乐事」又有何新演绎?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2024年,是乐事薯片延续「有家就有乐事」品牌IP的第三年,是人们终于可以自由欢聚的一年,可以预见的过年人流高峰,必将激活更多样化的消费场景。随着春节期间一线城市人口的外流,低线城市的消费潜力开始迅猛拉升。而这其中,“团圆”可以说是以上绝大多数人员流动的“终点”。基于此传统文化背景,乐事薯片充分聆听社会心理需求,把握国民情绪触点,打磨出了「有家就有乐事」品牌IP,将品牌主张融入新春佳节的美好期盼当中,与消费者心理共振。


从2022年深度挖掘 “小家”与“大家”的凡人微光时刻,到2023年对“家”和“家人”的定义做进一步延伸,再到今年,乐事薯片回归平凡却不平淡的人间烟火,融合“龙”元素,温暖演绎龙年新春,「有家就有乐事」的全新呈现中,令每一位消费者感同身受。


龙年新春,乐事薯片还特别携手沈腾、马丽欢乐演绎新春时刻,捕捉过年聚会聊天互动、零食分享等场景,通过用一连串“乐一个”的生动台词描摹有乐事薯片陪伴的家庭欢聚时光,温馨画面引发公众共鸣,对「有家就有乐事」展开更应景、俏皮的诠释。通过在各种场景中的精心运营,乐事薯片希望能够助力消费者构建类似“来包乐事,丰富新年的仪式感”的新春心智,深度绑定消费与情感诉求,最终从产品和心理两大层面收获消费者的认同与支持。


乐事薯片携手沈腾、马丽欢乐演绎新春时刻


自创立以来乐事薯片从未停止成长,多年来一直将品牌IP与中国本土消费者情感诉求深度结合起来,深耕本土,不止在营销与传播手段上创新,也在口味、品质、理念等等方面引领着零食市场的发展。


在传递快乐的同时,百事食品旗下另一品牌——桂格,也携手新春代言人沈腾、马丽,传递健康能量,一同助力中国消费者全家尽享团圆,轻松开启活力龙年。


桂格携手新春代言人沈腾、马丽传递健康能量


无论是乐事欢腾的新春氛围,还是桂格活力的健康能量,百事食品携手“沈马”组合,全方位诠释更加立体的新春年味,为更多中国家庭送去新春祝福。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于零食的品质、口味、个性化等方面的要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关注个性化和新鲜感。如何在变化莫测的中国消费市场中站稳脚跟?对于消费品牌来说,这一消费趋势的转变既是挑战,也是机会。


动则生变。作为根植中国市场的品牌,乐事薯片坚持关注本土消费者的各类差异化需求,基于对目标群体的深入洞察、受众偏好的深耕发掘,从原材料品质升级,口味丰富性等维度,持续推出多样化新品,以此加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有效沟通,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首先是包装上的创意营销。本次为了更符合龙年新春的欢腾氛围,乐事薯片也提供了各种包装与规格,定制主题礼盒、龙头装扮货架陈列,让消费者在返乡旅程途中来包乐事薯片,走亲访友带上乐事薯片,家人团聚共享乐事薯片,全方位诠释更加立体的新春年味,为更多中国家庭送去新春祝福。


乐事龙年装扮货架陈列


其次是在品质上的不懈提升。去年10月,乐事正式宣布乐事薯片在国内的核心产品线全面实现“减少50%饱和脂肪*”配方升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味如初、配方更优的零食体验,为中国零食行业品质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另外还有在口味上的推陈出新。近年来,乐事薯片在中国大陆市场陆续推出多款根据地域、季节“独家限定”的特殊口味。2023年。6月,乐事区域限定口味系列推出单县羊汤味薯片,以及驴肉火烧味薯片;7月,乐事又紧跟热点推出淄博烧烤味薯片,不仅满足了各地不同的口味偏好,更进一步增强了国人的文化自豪与认同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乐事薯片一直深挖中国元素。以不同地域的饮食文化特色为切入口,探索独具魅力的东方美食文化,这一系列产品创新持续为品牌注入新活力,极大提升了本地消费者的好感度和品牌认可度,实现了与中国消费者的“双向奔赴”。


 “始于时代背景,回归寻常烟火”的「有家就有乐事」,将继续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内容?让我们一起保持关注。


*指产品与原乐事美国经典原味马铃薯片相比,饱和脂肪的含量减少50%以上

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小食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