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定向爆破后上演反转!
0人浏览 2024-01-18 17:35

  周四带量杀跌,随后金针探底,单上午就成交了5000亿,全天大幅放量至8600亿。结合近期传闻,应该是有部分资金这两天被定向爆破,交出血筹了。

  比如雪球第一波敲入,某投资者投资的200万本金和票息全无,某投资者持有的混合基金份额被动卖出,系公募基金清盘导致(跌破5000万),以及半夏投资李蓓旗下某私募产品到0.85预警线。

  今天4只沪深300ETF放巨量成交312亿,远超前两日176亿、180亿。胡锡进今天都加仓12万,总投入达到60万。对老胡来说,这笔钱就是零花钱,但老胡逆势的行为还是值得学习的。

  从盘中表现看,以新能源、科技AI、白酒为主,未看到金融、地产等有明显表现,那么市场短期走势就是上周四说的,局部结构性的技术超跌反弹,总体还是在下降通道中,如下图:

  短期金针探底后能否延续反弹,就要看今天的增量能否有持续性,这里要么不反,要么就要迅速反,直接把机构净值拉上去,偏离预警线或者平仓线,才能避免他们再度形成抛压,并且吸引场外资金持续入场。

  一而鼓,再而衰,三而竭!

  在经历周四如此惨烈的筹码出清后,我倾向市场抛压会减轻,短期反弹能延续,继续关注新能源,此外白酒等低位跌幅过大的品种也能关注。一路套下来的投资者就基于现有持仓做修复预期。

  我还是那句话,短中期都不该悲观!最不好的时候就是最好的时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