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安全了,着重个股
0人浏览 2023-11-14 16:01

1、大盘安全了

大盘经过反复回踩确认20日线的支撑后,迎来了反弹,关键时刻券商冷不丁拉升,保护了指数。

可以确认,指数在这个位置已经跌不下了,大盘已经非常安全。

整个盘面情绪良好,今天的核按钮基本都被资金反核成功,整个市场仍是做多情绪所主导,赚钱效应状态较好。

2、着重个股

大盘已经确认企稳,关键看个股,这也是现阶段最为关键的问题。

市场仍围绕着华为、算力、短剧传媒、科技股进行轮动,鸿蒙概念、华为昇腾概念在昨天霸榜后今天继续领涨,有点卡位短剧传媒的意思。不过,这种题材卡来卡去的节奏,不太好追涨!我只能看着它涨。

对于算力而言,板块的走势挺强,不过个股的走势不同以往,现在基本靠题材轮动,没有连板的个股。对于算力的判断,我还是之前的观点,这是机构年底拉升出货的结构。

科技股这边,先进封装的文一科技一直被摁在水里但都能反弹回来,有点成为妖股的意思。在这个结构上,先进封装的相关概念股,还可以选择性的潜伏,这个方向上,我之前有分享过康强电子。

短剧传媒,天威视讯开盘直接摁在跌停板上,散户们争相抢夺把它的跌停板撬开,进行了反核。其中,中文在线也类似之前文一科技的走势,一直被资金往下摁,都能反弹回来。

短剧传媒,正处于比较大的分歧阶段。这是近期,比较有持续性的热点题材,如果它能从分歧中走出来,这个方向将会迎来板块的第二波上涨行情。这个方向的龙头分别是天威视讯和中文在线,倘若龙头能够走出分歧继续上涨,后续还会有补涨龙出现。

3、总结

通过以上的盘面动态,短线我更看好科技和短剧传媒方向,个人的持仓上也基本都在这个方向。

市场的做多情绪仍处于上升周期之中,操作上围绕着当前热点进行,成功的概率更大。

华为、算力、短剧传媒、科技股(先进封装),你更看好谁呢?

注:以上内容只是个人的一些感想和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对于自己的交易请自行甄别。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