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年底了,都在找妖股
0人浏览 2023-11-13 15:31

1、继续看好短剧传媒

短剧传媒如预期高开,无奈被老师们砸得太惨,日内的热点又切换到了华为昇腾、鸿蒙概念,主打一个遥遥领先!

这种互相掏口袋的行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继续看好短剧传媒,土味短剧已经火到了海外,行情还没有结束。纵观近期各大题材的表现来看,算力、科技、证券、短剧传媒,短剧传媒持续力更强了,继续走主升的概率更大,现在的主要目标是挖掘这个板块的补涨龙。

天威视讯,从涨停砸到了0轴附近,明天大概率会完成反包的动作。如此,短剧传媒将迎来第二波的上涨行情,补涨龙也应该会出现了。

2、证券砸盘

证券充当了今天的砸盘主力军,方正证券直接低开往下杀跌,东莞控股直接摁在跌停板上,东莞控股跌停板上成交近6个亿,最终未能开板,明天不会像龙字辈摁得那么重。但,不反包,预期会下降很多,不会这么刺激了。

证券砸盘,拉保险、地产护盘,指数没有问题。但指数,想进一步拉升,证券得必须活过来才行。

3、互相掏口袋的行情什么时候结束啊?!

从今天的盘面现象来看,不仅是题材在互相掏口袋,权重也在互相掏口袋,这种不健康的走势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或许,在A股这种现象已经是常态,永远都结束不了;整个市场为上市公司造血,股民们在奋勇搏杀,这是A股的本质。

一个健康的市场,并不是这样的哦!

4、妖股在哪里?

年底了,都在找妖股,现在我也不知道是谁?你们有没有看好的,告诉我,我想买一手!骑上妖股飞跃!

如果没有!我继续潜伏在短线概念上,会不会给我预期的利润?

接下来,只能期待了!

注:以上内容只是个人的一些感想和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对于自己的交易请自行甄别。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