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字辈再现天地板!博弈情绪转折的时刻
0人浏览 2023-11-09 11:43

昨天,天龙股份走出天地板的走势,基本能够确定追涨龙字辈的下场如何,这就是市场太一致的必然结果。这段时间炒股的人都魔怔了,逮着一个祥瑞的“字”进行炒作,炒“龙”,炒“凤”,炒“麒麟”,整得人都小脑萎缩了。

龙字辈再现天地板!

今天刚开盘,天龙股份在竞价的时候摁在跌停板上,受此影响龙字辈大旗开始倒塌,锋龙股份从直线打到涨停便自由落体直线打到了跌停,龙字辈的股票再次出现了地天板的走势。今天挂在跌停板上的个股,基本也都带“龙”字,龙宇股份、龙溪股份、龙版传媒等个股早盘纷纷在跌停板上。

天龙股份倒下后,曾经的老大圣龙股份拉升翻红,盘中走出地天板的走势,让人们看到谁才是真正的老大,龙字辈的一众小弟也开始纷纷响应,不再跌停板上装死,开始出动资金进行撬板,但谁能够完成蜕变走出来了呢?如果锋龙股份日内出现天地天的走势,那才是真的亮瞎所有人的眼球。

龙字辈的炒作让人感觉很无厘头,但想想整个A股业绩这种无厘头被资金热衷,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国内的机构能力太差,真正有价值上市公司太少了。难道股民不想做价值投资,只是现实给出的结果,在A股做价值投资的根基太差了。这也不怪人家,这么无厘头的炒作,甚至让我感觉还有点好玩。

博弈情绪转折的时刻

随着天龙股份带领着一众龙字辈杀跌,整个盘面的做多情绪也随之被影响。在连续涨停的个股当中,除了一字涨停的个股,正常涨停少之又少,且想拉上去又上不去的样子,整个盘面的做多情绪相对低迷。

我认为,现在是博弈市场情绪转折的时刻。主要原因是,市场的做多情绪仍在上升的周期之后,这期间市场出现分歧,是一个不错的选股买入的节点,且容易出现吃大肉的情况。我会围绕着传媒、光刻机、机器人等近期热门概念进行操作,传媒是我目前更好看的方向。

在市场的情绪转折时刻,千万不要被龙字辈的杀跌吓到了,相反的这恰恰是一个非常好的短线出手的机会。

今天,大盘在305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市场的恐慌情绪已经被释放一遍,我加仓干了。

注:以上内容只是个人的一些感想和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进行交易请自行甄别。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