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天龙股份天地板!龙字辈炒作结束?市场主线已确定
0人浏览 2023-11-08 16:10

今天的A股是分歧较大的一天,市场的主要看点基本都集中在“龙”字辈的炒作上,带“龙”的上市公司被资金热捧,总让人感觉在瞎炒,可是投机的资金就吃这一套,炒完“龙”字,“凤”字辈也被干了起来,我盘中甚至还看到带“麒麟”的股票一度都被拉升,资金的节奏感挺强的,不过太一致了,不拉出来焖几个都不好意思。

天龙股份就这样被焖了,在盘中一度走出天地板的走势,也给龙字辈的炒作,带来了新的思考。天龙股份的天地板走势,是否意味着龙字辈的炒作结束了?这一点我不能轻易的否定,但一定是边打边撤的走势,因为相关概念股中已经出现了大面积的补涨,风险也会越来越大。

手里若没有底仓,“龙”字辈已经不适合参与炒作了。

虽然天龙股份出现了天地板的走势,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场内短线资金的热情,以短剧为主传媒、游戏等概念表现出了非常强势的走势,市场的主线已经基本确定了,中文在线、天威视讯、龙韵股份等都走出了非常强势连板行情,后续传媒板块还有补涨龙出现,这个方向我会重点留意。

天龙股份出现天地板的走势,不仅仅代表强势股出现了分歧,整个盘面的题材也开始进行汰弱留强。在前几个交易日,强势的题材分别有传媒、算力、券商、科技股等等。今天算力方向,恒润股份盘中出现17厘米的大阴线,在前天我说过算力今年机构介入的较深,在11月中旬之前基本是一个出货行情。

就今天A股的盘面而言,只有传媒、游戏的上涨有板块效应。就连科技股文一科技继续新高板,整个板块都没有打出很好的效果,只要它持续新高的话,后面的效果也会越来越明显。

当前,市场的情绪仍属于上升的周期之中,不能因为天龙股份出现了天地板的走势短线就不敢做多,市场的做多情绪正向,传媒板块中概念股上涨联动也正向,仍可以积极做多。

除了传媒板块之外,文一科技的持续新高也应该放在心里,只要文一科技“核”不死,相关概念股也将迎来被资金挖掘炒作的机会。接下来这两天,近期那些连板股很有希望走出“地天板”的走势,这类股先做个归类进行观察。除此之外,针对板块补涨的话,分别选择了传媒概念的华闻集团和新进封装的康强电子。

总的来说,天龙股份出现天地板的走势对市场做多情绪并没有很大的影响,凯众股份和通达电气直接反“核”拉出17厘米的大长腿,市场的做多情绪高涨,请积极做多!

注:以上内容只是个人的一些感想和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进行交易请自行甄别。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