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妖股集体跌停,值得深思
0人浏览 2023-10-31 15:50

龙洲股份,跌停;龙泉股份,跌停;

青龙管业,跌停;宁波高发,跌停;

恒润股份,跌停;顺发恒业,跌停;

利通电子,跌停;常青股份,跌停;

一众妖股集体跌停,玩超短的小伙伴都被砸得晕头转向,这也说明昨天资金撬板捷荣技术、真视通,走出了负反馈的预期。这种被猎杀时刻,疲于奔命的短线资金也只能多杀多!

市场出现这种不及预期的时候,只能看谁跑的快,稍有犹豫都出不来。我也只能用左手按着右手忍痛摁下核按钮,及时出逃宁波高发。

妖股的集体杀跌,值得我进行深思:

1、昨天我在跌停板摸了两只票,因为前面我有撬跌停板青龙管业隔日拿下30%利润盲目自信了,看到有人撬板就直接跟着上,导致今天吃下大面。操作的节奏上,看来还是要缓一缓会比较好!

2、今天妖股集体跌停,更值得深思的是,市场已经一次性集体释放了风险,明天之后短线会更好做一些了。

3、妖股集体跌停,大盘没有大跌,指数和情绪出现背离,对于大盘来讲也是件好事,大盘见底的概率大大增加。

因此,我认为明天A股会相对安全些,在这关键的时刻,万亿国债概念、金融、地产有机会继续继续发力。

今天我吃了一碗阳春面,明天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