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上演寻龙记,昨日连板全晋级
0人浏览 2023-10-25 16:00

昨晚万亿利好,今日竞价29家个股达超+10%,水利建设、地下管网领涨,算力概念爆发,C字头被爆炒,圣龙14连板。从情绪来说,今天是爆了,从指数来说,高开低走,明天或许还要补缺。

圣龙股份在特殊时期,以华为汽车为契机,以玄学龙为看点,以极弱的市场为依托,走出一波村里不管,大家锁仓,散户接力的财富游戏。还带动几次玄学龙上涨,龙洲股份已经4连板。

冠龙、天龙、青龙、龙建、龙泉、龙洲,今天都收获涨停。还有不少大幅脉冲,但没有涨停的品种。似乎只要圣龙不倒,玄学龙就会挖掘补涨,同等板块下,龙字辈相对优先。

比如地下管网、水利建设的青龙股份,竞价涨停封单10.5亿,冠龙节能竞价涨停,封单6.8亿,带龙的品种,似乎要更胜一筹,这就是目前阶段的玄学龙叠加概念。

今日C字头爆发,昨天大跌的C天元,今天盘中翻倍。涨幅一度高达149.9%,收盘涨幅81.37%,盘中追高的,基本上接近腰斩。C思泉本是弱势绿盘调整,被C天元下午两次临停激活,从绿盘一度冲高到+43.66%,收盘上涨+14.85%。

有位做次新股今年翻倍的兄弟,昨天割肉C天元,今天也是可惜了,昨天不割肉,今年就可能4倍了。不过,大家要清楚,次新暴涨暴跌,盈亏同源,不能只想到会涨,今天高位接力的就栽了,明天在来个大幅低开,心态也不知道会不会崩了。

所以,高弹性个股,除非早盘低吸,不要等超级大涨了,再去上头,就没有了节奏。

昨天10家连板,今天9家晋级,只剩下元成股份。早盘炸板大幅回落,尾盘从绿盘拉升到涨停,收盘上涨+10.03%,但是没封住板,又是爆巨量。明天预期是大幅低开,看看文一科技今天的走势,就不应该去尾盘打板。

或许,能有弱转强机会,那也需要来个高开才行。

圣龙14连板,还意犹未尽,不过到了这个位置,已经和捷荣的最高位置类似,当指数开始反弹,行情开始活跃,是否需要妖股,或是当个夜壶踢开,就看今明两天,村里是否来个重点JK。大资金一旦收到提醒,圣龙就会出现直线闪崩的走势,到时只能靠小资金拉回来。

真视通,算力概念龙头,8连板,连续3天缩量涨停。圣龙拓展的高度越高,真视通的补涨就会越多。目测9-10板都有希望。除非,圣龙和真视通一起被JK。

龙洲股份4连板,作为玄学龙补涨,概念挺多,但实际上,主营首日超过50%都是沥青供应链,接下来才是新能源车概念。这波上涨,也是围绕着新能源车炒作,在3连板连续2天断层之后,龙洲股份和顺发恒业站出来,双双3连板到今天4连板。

连板晋级,越高的连板晋级概率越大,也就是说,龙洲股份和顺发恒业的晋级4进5概率,要超过3连板晋级4连板的概率。在当前连板活跃的情况下,龙洲股份和顺发恒业,或许有一家是新的连板领涨,因为迟早,圣龙股份和真视通都要断板。

3连板中,三维通信放量烂板,明天有弱转强的希望。

恒润股份,算力概念,真视通的跟风补涨,真视通不到,恒润就还有机会。

在今日两市情绪大爆发之后,今天大幅上涨的板块,明天可能进入分化,除龙头外,按理都会应该高抛,尤其是中后排的品种。玄学龙在板块领涨的品种,1进2,概率要略高于没有板块效应的品种。

算力板块,在今天大涨之后,明天还会惯性冲高,但要注意高潮后的分化。在调整时,耐心低吸核心品种。算力租赁,很多企业都在不断跨界参与,莲花健康今天就收获涨停。这就有可能,像当年的跨界做光伏类似,在华为概念中,就如AI品种的CPO分支一样火爆。

减肥药,今天表现一般,龙头常山药业,昨晚公布三季报,利空出尽,股价反弹。对于Q3业绩利空,股价却能上涨的品种,可以保持关注。本月还剩下4个交易日,业绩不及预期的,要小心踩雷,注意回避公布前一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