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开学了,这块屏让小镇青年圆梦物理学家
0人浏览 2023-08-31 17:34

  又是一年开学季,对很多大山里的孩子来说,考大学,是他们改变命运的唯一出路。

  然而,走出大山只是改变命运的第一步,成为自己,拥有职业理想,他们的路,才能走得更宽、更远。

  从小镇青年到物理学家,从乡村女孩到女外交官,“一块屏”,让他们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让知识无阶层流动”,2018年末,丁磊先生在朋友圈,写下这样的希冀,他决定拿出1个亿,支持更多偏远学校落地网课教学模式。

  4年多来,在成都七中、镇海中学等学校和公益机构的支持下,网易公益“一块屏”走进四川、贵州、甘肃等偏远地区近200所学校,见证了数万名学子成长。

  今年,我们也收到了更多好消息:

  通江县实验中学,公益班本科上线率达100%;

  达州市万源中学,公益班一本上线率达100%;

  古蔺县金兰高级中学校,公益班首届高考即有学生梦圆北大......

  2023年的“一块屏”公益网班中,4名学生被北京大学录取,超半数学校的学生实现本科上线率100%,一本上线率、整体本科上线率均创历史新高。

  跨出大山只是第一步,“成为自己”让我们看见了“一块屏”在今年与众不同的意义。

  外交官、物理学家、海军工程师、英语老师、化工研发......

  孩子们的梦想,不再只是大山里的一句回响,而变成了通知书上的录取专业、未来的职业目标、甚至为之奋斗终生的事业。

  今年,我们也新引入了国内名校——浙江镇海中学的优质资源,并和更多远端学校建立合作。

  更多孩子将加入“一块屏”公益网课班,从这里走出大山、看见更多可能。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祝福每个勇于翻越大山的孩子,都能享受世界的旷阔。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