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南宁烂尾楼总公司已被强执近百亿
0人浏览 2023-07-27 23:13

【南宁烂尾楼总公司已被强执近百亿】房互7月27日讯,据报道,7月3日,广西南宁蓝光雍锦澜湾业主王琦起诉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一案开庭。据悉,雍锦澜湾房屋贷款被开发商总部挪用,楼房烂尾。王琦发现银行未按规定将贷款划入约定的预售资金监管账户,而是转入开发商的另一个账户,她认为银行违规放贷,也没有履行对开发商挪用账户资金的监管义务。 

天眼查App显示,涉事小区开发商南宁灿琮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奚国鹏,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由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持股。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有多条被执行人、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信息,未履行金额超2488万元。 

灿琮置业所属的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于2015年在A股上市,法定代表人为杨武正,注册资本约30亿人民币。今年6月,该公司正式终止上市暨摘牌,成为A股第一家退市房企。财务指标显示,蓝光发展自2021年起就处于亏损状态,2022年净亏249.42亿元。目前,该公司存在数百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96亿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