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靠这个选股策略,9天连吃7个涨停板,赢麻了!
0人浏览 2023-07-20 15:57

前不久人工智能回调,无人驾驶和和机器人开始发酵,我就割肉三六零(亏了半年工资,心在滴血!),苦于寻找能回本的股票,找来找去,还是当天买,第二天就割肉立场,老师们都说炒股讲究策略,选股很重要终于,苦苦寻找下,发现了这个策略.....

我抓到的这只股票是浙江世宝,去年的老龙头,属于无人驾驶概念,6月29日进去的,嘿嘿,吃大肉!

 

因为习惯了用远航版,一直在试用不同的新功能,既然是想选股票,就自然而然的打开了智能选股,看看是真智能还是假智能(●'◡'●)

看到有搜索框,我习惯性的想搜一下最近的人气板块,看到搜索框下面就有最近很火的一些人气板块,向远航版工作人员问了一下,才知道这些是按照人气度进行排序的(简单说就是微博热搜榜),我就索性选择了无人驾驶概念(透露个我遇到的小细节!这个搜索框是根据自然语言智能解析度,大家可以在两个条件之间加上“且”和“或”,这很关键,搜索出来是不一样的。)

    我觉得最近A股成交量都是7000亿,成交量太小,所以选择买小盘股和股价低的,选股左侧有个添加条件,我懒得用手输入在搜索框内,直接勾选了总市值和股价,拖动范围框选择了10到200亿左右市值,然后股价大概4元到30元内,会自动添加到搜索框内,还是挺方便的。

因为没开通科创板和创业板,就输入了非科创板,非创业板,不买风险警告的个股,我加上了非ST,选股条件上,再加上均线上移和近期有涨停的,再加上人气排名:于是得到了如同所示的四只个股:浙江世宝、中通客车,万安科技,西仪股份,不知道该选那只,我直接按人气排名选择了排名第一的浙江世宝,吃到了大肉,没想到,回头看,万安科技也四连板了!中通客车和西仪股份也有!

点了保持策略,还可以在我的策略和自选里的策略板块看到这个策略。(再透露个小密码,鼠标右键表头项,可以编辑表头项,选择自己想要的表头哦)

 

【客户端官方下载方式】

浏览器输入官方网址www.10jqka.com,点击“新一代”跳转下载

(易记方式:10勾蛋KA 或 0033.com)

扫码加入同花顺远航版官方QQ群,股民0距离交流,产品经理在线答疑,给您满意的体验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