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如何1秒快速下单——短线选手必修课
0人浏览 2023-07-12 21:04

对于短线交易,下单速度至关重要。

以下技巧,能帮你在1秒内快速下单,还能设置价格、仓位等,打造一套专属交易手法

image.png

【必备工具】

要想达到更快的下单速度,推荐使用PC电脑客户端——【同花顺远航版】

帮你在洞察交易机会的瞬间,一键快速下单!

 

【交易工具使用技巧】

1. 交易悬浮工具栏 - 设置按钮

2. 新建组件:选择所需的组件类型,买卖撤单等

3. 组件细节设置:根据不同的交易习惯和策略,设置价格和仓位。

4. 设置专属快捷键:1秒下单的关键!设置顺手的快捷键,如Alt+F1等。

5. 若需要更快,“执行操作”可选择“直接委托”,即可跳过确认步骤。


以上设置看起来很简单,那具体在哪些时候,更能发挥出快捷键下单的优势呢?

让我们看看以下几个案例!


【成功案例】

股市行情瞬息万变,机会稍纵即逝。下面将分享几个短线交易的案例。

在做出正确的交易决策之后,接下来就看执行交易的速度了。

在真实的交易中,即使只快1秒,都可能以更低的成本买入,或者以更高的价格获利了结。


1. 大单点火后追单

早盘持续观察静待机会,发现盘中出现大单点火启动,快速下单追入,成功跟上了主力的节奏,与主力资金共舞,收获涨停!

推荐组件:“买二价”买入(价格快速拉升时,迅速成交)

2. 打板

提前确定打板目标后,在即将封板的瞬间,快速买入,打板成功!次日成功收获连板溢价。

推荐组件:“买限价”买入(价格快速拉升时,迅速成交)

3. 快速离场

竞价未成功离场,开盘后股价瞬间跳水,此时多头情绪已全面败退,持股者纷纷踩踏,晚走一步都将面临更多的亏损。

此时使用卖出快捷键,以最快速度下达卖出指令,快速离场,保住利润。

推荐组件:“卖二价”或“卖限价”卖出(价格快速下跌时,迅速成交)


从以上案例我们可以看到,市场机会稍纵即逝。

而当机会到来之时,“快速下单”至关重要!

所以,不妨现在就准备好这个工具,体验短线高手1秒下单的快感吧!



【PC远航版客户端官方下载方式】

1. 浏览器输入官方网址:www.10jqka.com.cn

2. 点击“新一代”跳转下载

(易记方式:10勾蛋KA 或 0033.com)

扫码加入同花顺远航版官方QQ群——股民0距离交流,产品经理在线答疑。

给您满意的体验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