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憋不住了,急速上钟!
0人浏览 2023-07-07 08:23

 

  1

  与成长挖掘机相关

  昨天和过去说拜拜了,今天就正式的,和兄弟们一起,开启新的旅程。

  往后余生,不离不弃,和兄弟们一起遨游股市,像风一样自由,智慧掘成长金股。

  珍惜当下,一起玩钱生钱的游戏,让复利见证奇迹。

  新的开始,第一天本应该是我,用最拿手的戏:枫藤成长挖掘机。轰隆隆的来迎接兄弟们。

  以此来呈现给大家,演绎一场,那些似曾相似的,曾经的那些十蓓以上的牛骨盛宴。

  现如今,每当回看,当年开着成长挖掘机,给兄弟们挖掘的欧普康视,珀莱雅,开立医疗,科思股份等牛骨时。

  我就:倍感欣慰,成长信仰十足。

  当然,挖掘机也会有熄火的时刻,也有挖到坑骨的时候。

  每当挖掘机没油了,行情等外围环境不好之时,挖不到牛骨。我就暗暗告诫自已:

  投资是一项,很艰难的事业,是需要不断的学习和反省。

  还好这一路走来,无论是牛股,还是熊股,你们对我是无限的支持和包容。

  未来,关于成长挖掘机这一系列,我是充满信心的,初衷不改。

  虽然时代在变现,现如今注册制后,A股的数量急剧增加,个股选择难度相当大,很考验投资的水平。

  但这并不能,成为挖掘不到牛骨的借口。任何时候,都不气馁,不轻言失败。

  加油:枫藤成长挖掘机,奥利给。

  说句心里话,今年的第一家成长牛骨,已经被我的挖掘机,给挖出来了。

  但是现阶段的行情,还不太稳定,我想再等一等,等一个绝佳的好时机,再来公布,请兄弟们耐心等待。

  如果你们有比较看好的行业,请文章下面留言,并简单的说一下看好的理由。

  如果也是我认可的行业,那么我会在你所看好的行业里面,用我的成长挖掘机体系。

  掘地三尺般的毅力,来挖一挖,看看能否挖掘到未来的十蓓成长大牛骨。

  2

  准点上钟

  说完挖掘机牛骨后,接下来就是上钟复盘了。

  今天的行情,不用多说什么,两个字概括之:艰难。

  艰难的理由,很明显是量能没有释放出来,没有新的资金进场。

  一旦上涨遇到阻力之后,就会调头盘整或回调。

  这行情,来来回回,半年过去了,从年前的点数,又回到了3200点附近了。

  半年算是白玩了,但是有许多板块,已经跌不动了,在孕育着巨大的机会。

  一切得看年中报,甚至是三季报的业绩了。

  只要一个业绩释放的信号发出,就会点燃激情,势如破竹般的上涨。

  也许,在中报之后,会有一到两个,甚至是多个板块,悄然的止跌。

  来一波反转的上涨,也是有可能的。

  3

  唠嗑扯淡

  在昨天,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相关人员表示,中国ZF高度重视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工作。

  家居消费涉及领域多、上下游链条长、规模体量大,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提振,有利于带动居民消费增长和经济恢复。

  商务部起草了促进家居消费政策文件,从提升供给质量、创新消费场景、改善消费条件、优化消费环境等方面提出具体举措。

  该文件已经6月29日GWY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近日正式印发。

  众所周知,在我家国民经济中,有三驾马车,分别指的是:投资、消费和出口。

  投资是指财政支出,即政府通过一系列的财政预算包括发行国债,对教育,科技,国防,卫生等事业的支出,是辅助性的扩大内需。

  消费是指利用社会产品来满足人们各种需要的过程,即就是本国居民的消费需求,它是经济的主要动力。

  出口是指外部需求,即是通过本国企业的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扩大自己的产品销路。

  关于消费,一直以来,我是非常的看好的,奈何曾经估值太高,这几年在走估值回调之路。

  虽然上半年,与经济相关的一些数据,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多数行业增速放缓。

  但是我相信,疫情放开后,人们活动自由了,预计今年下半年,消费整体需求增速将抬升。

  现在股市上,与消费相关的大多数个股,虽然跌跌不休,但是现阶段,不应再悲观。

  在适当的时候,可以开始慢慢的布局了。如果业绩增长较大的话。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